世邦魏理仕最新报告:绿色建筑席卷美国商业地产

来源: 优尔城  时间: 2018.07.12  打印本页  分享:
据商业地产集团世邦魏理仕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表明,通过美国的商业地产市场,绿色建筑在不到十年的时间内如野火般快速兴起。 世邦魏理仕还与马斯垂克大学合作研究了2014年全国绿色建筑采用指数,用来在美国的30个最大的商业地产市场检验绿色建筑标准的采用情况。

    一份新的报告表明,在美国绿色建筑已席卷商业地产市场。

    据商业地产集团世邦魏理仕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表明,通过美国的商业地产市场,绿色建筑在不到十年的时间内如野火般快速兴起。

    世邦魏理仕还与马斯垂克大学合作研究了2014年全国绿色建筑采用指数,用来在美国的30个最大的商业地产市场检验绿色建筑标准的采用情况。

    研究的作者Nils Kok 和Rogier Holtermans首先对30个领先的商业地产中心的界限进行地理编码。然后,通过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绿色建筑信息门户的数据库,他们提取了获得能源之星或LEED认证的写字楼。

    研究发现,自2005年以来,美国商业地产领域采用绿色建筑标准的采用率,自2005年以来出现飙升,近十年增长特别明显。

    在不到10年的时间内,LEED认证从商业建筑比例可以忽略不计——2005年占比0.5%以下,跃居到现在的百分之五。

    虽然依据第一次调查商业建筑中绿色建筑百分之五的占比可能并不起眼,但这个数字隐含了面积占比的更大增长,也就是现在的绿色认证,目前为19.4%。

    能源之星认证的占比数值更令人鼓舞。自2005年以来,采用标准的写字楼已经上升到10%以上的市场份额,约占总建筑面积的30%。

    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的绿色建筑采用指数排名第一,不管能源之星认证还是LEED认证,其绿色建筑占地面积达到惊人的77%。

    旧金山和芝加哥分列第二和第三,各自占比为67.2%和62.1%。另外两个美国城市,南方大都市,大多数商业地产通过绿色认证,占比分别为54.8%和54.1%。

    在洛杉矶办公楼绿色认证比例达到了49.7%,曼哈顿的商业地产并没有采纳可持续性的积极性,比例在34.6%。

优尔城注:
世邦魏理仕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具体产品与服务包括物业租售的战略顾问及实施、企业服务、物业设施及项目管理、按揭融资、评估与估值、开发服务、投资管理、研究与策略顾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