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5G科技引领绿色地产

来源: 新京报  时间: 2018.08.05  打印本页  分享:
在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的带领下,葛洲坝地产创造性构建5G科技产品体系,并在国内成立了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的5G科技专家委员会。、
    在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的带领下,葛洲坝地产创造性构建“5G科技”产品体系,并在国内成立了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的5G科技专家委员会。

POINT1 锐意变革
    “人家把一辈子血汗钱拿来买房子,我们若不拿出最好的产品,怎么对得起人家?又怎么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这是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直白的话语间充满着责任感以及央企的大家风范,人称“地产实干家”。何金钢有着敏锐的战略眼光和大胆的变革之心。他带领中国葛洲坝地产积极契合国家节能减排战略,首家成功研发“5G科技”产品体系(绿色健康GREEN、国匠精工GLOBAL、工业集成GATHER、智慧互联GRASP、服务增值GAIN),集建筑、互联网、绿色科技等领域重大成果于一身,推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新的变革。

    中国葛洲坝地产坚持“绿色、健康、环保、智慧”的产品理念,将“5G科技”战略体系化、标准化、产品化,并成功完成“5G科技”商标注册,不断刷新现代化城市发展理念。尤其是上海、广州、南京和合肥等项目,作为葛洲坝地产“5G科技”的落地项目,分获中国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和德国绿色建筑标准DGNB的认证和国家级精瑞科学技术奖金奖等荣誉,将中国房地产行业引向新的时代。

POINT2 推进城市更新
    为了将“5G科技”研发以及标准制定落到实处,何金钢带领葛洲坝地产团队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成立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德国和世界绿色建筑机构专家组成的“5G科技”专家委员会,基本囊括了绿色建筑领域顶级智囊团队。

    同时,葛洲坝地产还加强与中国绿建委、德国DGNB、中国城市科学研究院和住建部的交流合作,参与编写行业技术标准,积极推进了行业格局重塑。期间,北京、上海、合肥、广州品牌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也印证了其推动城市更新、绿色建筑发展的央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