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的环境政策中缺少什么 - 社区的声音

来源: iGreen  作者: Janis Bragan Balda  时间: 2018.08.25  打印本页  分享:
在当前共享资产的时代,WeWork作为小型或临时共享工作空间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随着房地产价格的上涨。WeWork最近采取了一项旨在阻止肉类消费的政策。

Shutterstock

在当前共享资产的时代,WeWork作为小型或临时共享工作空间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随着房地产价格的上涨。

WeWork最近采取了一项旨在阻止肉类消费的政策。彭博根据社报道的概述简单描述,无肉政策适用于公司直接购买以及员工购买并向公司收取的餐费。其他报道表明此举的英文出于环保考虑,到2023年,公司预计这一变化将节省166亿加仑水,4.45亿磅二氧化碳(CO 2)排放量和1500万只动物。

从底线消灭肉是一个彻底的举动,通常这样做是值得称道的。毫无疑问,我们需要更多愿意挑战现状并采取大胆行动的企业。问题是,这种承诺是大胆的而不是战略性的。
这对于一个精明的企业来说,这是一个正确的举措吗?这个企业想要“创造一个人们努力创造生活而不仅仅是生活的世界?”在WeWork所认为的“向新工作方式的宏观转变- 一个专注于意义的运动“的过程中,这一使命被认为是重要的。联合创始人亚当·纽曼(Adam Neumann)认为,WeWork不是一个真正的房地产公司,而是”一种意识状态,一代相互关联的情感智慧企业家”。

考虑到WeWork的重点和使命,很奇怪公司没有让其员工,关联企业或客户参与实现环境可持续性的重大举措.WeWork声称“了解人” - 激励他们及其运作方式对其核心业务至关重要; 收购的其他公司,如聚会,也专注于关系和社区。这项政策影响了所有人。为什么不寻求他们的意见?

一个彭博舆论一片标识无肉的声明作为信号,该公司是唯一的,有一个“部落粮食政策”,“神秘感”,“经济学人”最近发现WeWork希望“为企业提供改善企业文化的建议“更重要的是,即将出版的哈佛商学院案例解决了WeWork通过应用其方法转变其他公司的能力。当然,问题在于,当你渴望做这样的事情时,你公司自己的行为会受到更严格的审查,你自己的文化需要反映你在教别人的事情。

WeWork应该问自己,新的无肉政策如何建立自己的品牌,与其使命相关联,并显着影响其自身的环境和社会可持续性。

也许WeWork应该重温自己的历史。根据Business Insider发布的一份简介,Neumann和他的联合创始人Miguel McKelvey于2008年在一家名为Green Desk的创业公司的一楼开业,专注于使用再生家具和风力发电的环保型共用空间。他们最终卖掉了这家公司,并指出“在一周之内我们意识到绿色应该是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的一部分,但社区确实是工作的未来。”该社区有发言权,需要抓住这种声音,使这些行动走向可持续发展。

WeWork应该问自己,新的无肉政策如何建立自己的品牌,与其使命相关联,并显着影响其自身的环境和社会可持续性 - 在客户,员工和供应商之间建立信心。

诸如此类的行动有多种方式可以同时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在分析WeWork的新政策时,板岩敦促该公司投资LEED认证的建筑,这些建筑实际上与其中心信息和市场相关.WeWork还可以带头塑造相关领域,解决建筑维护和工作参与作为社区的日常职能。

如果WeWork想要改变的不仅仅是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而是我们生活的世界,那么这样做的可能性将通过与其核心业务流程相匹配的行动以指数方式得到改善。世界。
如果WeWork想要创建一个嗡嗡声,它应该注意差距.WeWork绝对了解建筑物,改进,家具,复印机/扫描仪/打印机以及所有相关设施。公司应该找到并关注能够以有机动态的方式应用其专业知识和能力的机会。

 

Shutterstock
WeWork工作区的内部。
例如,WeWork应该调查其供应链。谁贡献了什么?那些“将建筑物转变为动态环境以实现创造力,专注力和联系”的元素在哪些方面适合?是否尽可能在负责任和本地管理链?业务经理在制定这些重要决策时所采用的决策流程是否始终如一且可持续地概述?
随着WeWork的全球扩张持续,它将需要确保其员工在维护绿色建筑指导方针和可持续的工作场所政策方面做好充分准备。是否有专门的建筑管理或相关的教育或辅导计划?作为建筑选择,升级和改进的一部分,是否将更高的能效集成在一起?是否废物处理和回收优化?
WeWork社区有发言权,需要抓住这些声音,使这些行动走向可持续发展。
 WeWork将特别关注消除肉类的决定,但其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实际结果将以企业制定战略业务决策的方式展示。通过专业领域内的会员,员工和客户来扩大声音。拥有超过210,000名会员 - 包括Spotify,Sprint,HSBC和Pinterest等多种类型的企业 - WeWork可以以远远超出其当前规模的方式积极影响其他组织实现更可持续的实践。
“创造你的生活工作”是WeWork的口号之一,那么为什么不在这个鼓舞人心的过程中吸引内部创意人呢?虽然有时候很棘手且具有破坏性,但员工和管理层的参与是至关重要的。保持创新和参与工作场所的一条途径是让它在设计未来方面发挥作用.WeWork可以根据需要使用激励措施来激励变革,为全素食餐的员工发票提供奖金,或者为更加可持续的通勤提供员工和客户激励。
让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参与这种性质的决策可能是一项更加复杂和艰巨的任务,然后承诺废除肉类,但是包容性方法不仅对公司而且对我们所有的子孙都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