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地产携手腾讯 助力“5G科技”体系再进化

来源: 新华网  时间: 2018.08.28  打印本页  分享:
8月23日,葛洲坝与腾讯就深度合作达成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着力构建“互联网+房地产”发展平台,推动企业战略升级。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腾讯云副总裁王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8月23日,葛洲坝与腾讯就深度合作达成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着力构建“互联网+房地产”发展平台,推动企业战略升级。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腾讯云副总裁王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葛洲坝本次与腾讯合作,是其对地产业务内部要素资源配置的再优化,以突出企业内部创新基因,进一步提高企业产品品质。此外,本次合作也是继葛洲坝地产发布践行“5G科技”战略后,对人居生活端的科技、智慧、环保基因持续强化。

  “互联网+房地产”是大势所趋,互联网作为革命性的技术力量,与房地产领域深入融合发展,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特别是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机交互等技术的日益成熟,“互联网+房地产”模式的运用更加广泛,不管是各大房企还是互联网公司都开始涉足智慧型房产市场。

  葛洲坝与腾讯的合作正是对“互联网+房地产”大趋势的深化。双方合作目标主要有三个方面:实施智能家居合作、智慧社区建设、智慧工地管控,推进地产“大数据” 营销策略升级,构建“互联网+房地产”发展平台及发展模式;以“互联网+房地产”为纽带,实施房地产项目的合作开发、建设和运营,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整合城市资源、金融资源以及产业资源,深度实施专业协作、产业互动和资源整合,推进企业战略升级。

  本次葛洲坝与腾讯的合作将以“建立微瓴平台+5G科技体系”的技术合作模式为切入点,在推进地产业务“5G科技”技术研发水平、综合实施效益的持续提升同时,将葛洲坝地产智慧社区建设、智慧工地管控全面接入腾讯微瓴平台。

  “5G科技”体系发布两年来,葛洲坝地产积极引进国内外行业先进技术,加强行业交流合作,将“5G科技”战略体系化、标准化、产品化,并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和合肥等项目落地。

  “建立微瓴平台+5G科技体系”的技术合作实质是发挥双方优势,对葛洲坝地产“5G科技”体系的升级扩容,于消费者而言,未来更直观的感受就是能享受更智慧化的生活,更便捷全面的配套服务,比如管理服务平台层的:智慧停车寻车、智慧餐饮点单、智慧物流配送等,基础设施层的:人脸识别门禁、智能照明、可视对讲等。

  在具体合作模式上,双方将以云计算、“大数据”营销策略、智能家居合作、智慧社区建设、智慧工地管控为突破口和着手点,逐步覆盖前端的融资、项目获取、设计、开发、建材采购等领域以及中后端的项目营造、商业运营、社区服务等领域,努力打造“互联网+房地产”全产业链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