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绿色建筑可能在资本市场上具有优势

来源: iGreen  作者: Peter Fabris  时间: 2018.09.17  打印本页  分享:
研究表明,绿色认证降低了投资者搜狐网站的资本成本,根据GlobeSt队最近的一篇专栏 文章。 根据马斯特里赫特大学(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副教授Nils Kok博士的说法,认为建筑认证的风险更具吸引力并且在经济困难时期可能更具弹性。一些研究表明,绿色认证建筑的商业抵押贷款的违约率明显较低。

    研究表明,绿色认证降低了投资者搜狐网站的资本成本,根据GlobeSt队最近的一篇专栏  文章。


    根据马斯特里赫特大学(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副教授Nils Kok博士的说法,认为建筑认证的风险更具吸引力并且在经济困难时期可能更具弹性。一些研究表明,绿色认证建筑的商业抵押贷款的违约率明显较低。

    实际上,越来越多的证据支持可持续性与商业房地产行业更强劲的财务表现相关联的观点。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能源之星和/或LEED认证的建筑物比非绿色认证建筑物高出约10.1%。发现绿色建筑的租赁费率比平均水平高出2.2%,有效现金流量高出4.6%。

    其他数据表明,绿色债券市场迅速增长,为新的可持续建筑和现有结构的翻新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