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北京中国府丨三大产品荣膺DGNB金级预认证

来源: 葛洲坝地产  时间: 2018.09.26  打印本页  分享:
近日,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项目获得德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DGNB)的金级预认证证书,成为北京首个集高层、叠拼和别墅三种产品同时获得DGNB金级预认证的住宅项目。

    近日,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项目获得德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DGNB)的金级预认证证书,成为北京首个集高层、叠拼和别墅三种产品同时获得DGNB金级预认证的住宅项目。



高层产品---行云

 

    DGNB认证是当今世界第二代绿色建筑认证体系,由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与德国政府共同开发编制,包括生态质量、经济质量、社会文化及功能质量、技术质量、过程质量和基地质量六大领域,共四十多条标准,是目前世界最高水平的绿色建筑评估认证体系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评价标准最严苛的认证体系之一,目前已得到包括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机构在内的多方国际机构的认可。



叠拼产品---观山

 

    近年来,葛洲坝地产将打造 “5G科技”体系作为实现企业战略的发展路径,率先研发业内领先的 “5G科技”,涉及绿色健康、国匠精工、工业集成、智慧互联、服务增值五大子项和110多项技术,顺应世界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趋势,契合了国家提出“节能减排”“房子是用来住的”总体要求。
 

同时,“5G科技”品牌通过成功举办“葛洲坝地产5G科技品牌战略发布会”一系列实践后,已经迈上了“体系化、标准化、产品化”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道路,从绿色、健康、智慧、环保等多维度实现“国匠琢筑、相悦一生”的产品理念。



别墅产品---听涛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本次三大产品分别荣膺DGNB金级预认证,彰显出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在打造“5G科技”的道路上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真正做到建筑在最大程度上的与自然相融合。
 

    2018年,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将无缝融入国家新引擎、金融第三极的丽泽商务区发展,重新挖掘区域价值、演绎国匠精神、定义高品质生活标准。届时,葛洲坝地产将以“5G科技”最高标准落地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成为“5G科技”品牌战略落地的又一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