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地产打造绿色健康智慧大宅 开启中国式美好生活

来源: 中国经营报  时间: 2018.10.16  打印本页  分享:
伴随着住宅居住品质的进一步升级,在产品力细节和硬件不断完善的趋势下,以葛洲坝北京中国府为代表的“品质+绿色+科技”住宅产品逐渐取代传统住宅成品,占据市场主流。

葛洲坝(6.540, -0.20, -2.97%)地产打造绿色健康智慧大宅 开启中国式美好生活

  初秋

  “葛洲坝地产5G科技的到来将提前使北京绿色科技住宅步入产品驱动的时代,而这个时代的显著特征就是绿色、智能和健康。PM2.5、温度、湿度、光线、水质等一系列原先不可衡量的‘舒适度’将在北京中国府变得可控。”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于居住环境和住宅品质的要求逐渐提升,环保科技、绿色健康、人性化服务等新的消费观念正在被越来越多住户认可。在绿色科技住宅的浪潮下,葛洲坝地产于2016年正式进军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短短两年时间已成为引领行业变革的风向标。

  继2017年上海紫郡公馆项目实现“5G科技”的首次落地后,葛洲坝地产将“5G科技”在住宅领域的运用再次提升完善。在新推出的北京项目中,这家地产集团不单单考虑技术或者硬件上的“绿色”,更从人的舒适度、健康度以及未来服务上加入绿色、健康、智慧和环保等细节设计。

  目前,葛洲坝地产“5G科技”住宅项目已在上海、北京、合肥、广州、南京等多个城市亮相,均获市场广泛好评和认可。

  品质人居 配套先行

  作为一家央企,多年来葛洲坝地产深刻践行央企职责,牢固秉承“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理念,在持续推动绿色科技住宅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其最新推出的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项目,在推盘方式上别具一格。

  不同于以往项目单一把样板间的开放作为产品推售前的准备工作,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除了推出匠心打造的样板间外,还以园林等项目配套的实景呈现,提前兑现品质承诺。

  而从目前的住宅市场来看,绝大部分开发商的推盘节奏始终与样板间开放捆绑在一起,样板间开放后新房随即售卖,更有不少开发商为提高周转速度,在样板间开放之前就已经形成销售。“在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原本预期的产品品质会提前呈现,看到即买到,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样一种消费体验无疑是令人放心的。”一位业内人士如此评价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项目。

  据了解,为了将北京中国府高品质属性提前呈现出来,葛洲坝地产坚持“配套先行”等原则,率先打造了一个高标准、多功能的主题示范区。

  该示范区在深刻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以中国传统的二十四节气为设计理念。整个示范区风格独特、功能分区明确,集娱乐休闲、健康养生等功能为一体,同时,每个功能区又以不同的节气主题来打造。

  值得一提的是,不止是该主题示范区,葛洲坝北京中国府的整体设计都有一套严格的产品标准。项目由三大世界著名的大师团队联袂参与,世界排名前列的酒店室内设计事务所——HBA、世界一流设计事务所——CCD、世界园林大师——BENSLEY三者共同发力,将北京中国府的品质完美呈现。

  “5G科技”加持 推动市场产品认知转变

  近年来,北京住宅已步入全面改善升级的关键时期。这一时期下,绿色科技住宅逐渐成为市场“宠儿”,北上广深的房地产开发从华丽向绿色科技住宅转变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同时,在绿色科技住宅的浪潮下,国人对产品的认知发生了深刻变化,精工、智能化、环保科技、人性化服务成为了新的消费价值观,国人回归宜居绿色的美好生活正变得愈加现实。

  描绘美好生活蓝图、引领绿色科技居住革命,关键在于对核心技术的掌握。葛洲坝地产在2016年进军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短短两年时间已在这一领域迅速成长,其开创的“5G科技”体系从问世以来就成为引领行业变革的风向标。

  2017年,葛洲坝上海紫郡公馆项目实现了“5G科技”的首次落地,随后在合肥、广州、南京三个城市的多个项目亮相,均获市场广泛好评和认可。

  而此次,葛洲坝北京中国府作为葛洲坝地产在北京的首个“5G科技”落地项目,堪称是“5G科技”集大成者。不单单是技术或者硬件上的“绿色”,“5G科技”更多是从人的舒适度、健康度以及未来服务上加入绿色、健康、智慧和环保,它囊括了从建材采购、建筑设计、室内精装,到各种科技设备的设计、使用,更多考虑客户的生活质量和家庭成员的健康。

  为了能达到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北京中国府充分考虑到北京水质碱性较大的外在环境,结合客户需求,在交房前就为业主安装了全屋软水系统。而针对北京多雾霾、多沙尘天气的特征,北京中国府推出全置换新风系统,为居住者搭建了一个呼吸健康的防火墙,阻止了雾霾和沙尘等危害。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葛洲坝地产5G科技的到来将提前使北京绿色科技住宅步入产品驱动的时代,而这个时代的显著特征就是绿色、智能和健康。PM2.5、温度、湿度、光线、水质等一系列原先不可衡量的‘舒适度’将在北京中国府变得可控。”据了解,目前北京中国府还荣膺DGNB金级预认证,这代表着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在打造“5G科技”产品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可以说,不论是这种“5G科技”体系的注入,还是配套先行,一切都表明了葛洲坝地产匠心为国人营造绿色科技住宅的坚定决心。葛洲坝地产认为:走绿色科技道路,是国家和社会赋予企业的责任,更是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长久之道。

  显然,伴随着住宅居住品质的进一步升级,在产品力细节和硬件不断完善的趋势下,以葛洲坝北京中国府为代表的“品质+绿色+科技”住宅产品逐渐取代传统住宅成品,占据市场主流。同时,在“5G科技”这一稀缺属性的加持下,葛洲坝北京中国府也必将成为整个北京市场上的标杆产品和引领行业变革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