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获证监会核准发行44亿境内绿色公司债券

来源: 观点地产  时间: 2018.10.21  打印本页  分享:
中国金茂将在公司债券发行完成后积极申请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拟将发行债券所得款项用于绿色建筑项目开发。

    12月20日晚间,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于12月14日核准公司向合资格投资者建议公开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44亿元的境内绿色公司债券的申请。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有效,发行人应于批复发出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发行第一期公司债券。

    公告显示,此次公司债券将不提供保证。中国金茂将在公司债券发行完成后积极申请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拟将发行债券所得款项用于绿色建筑项目开发。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此次债券发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担任发行债券的牵头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担任发行债券的联席主承销商。中国金茂已获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授予“AAA”评级及公司债券获授予“AAA”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