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金科技颠覆传统豪宅 揭秘珠江金茂府核心秘密

来源: 新浪乐居   时间: 2018.10.21  打印本页  分享:
真正的大宅生活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珠江金茂府采用双层玻璃外窗系统,隔热隔音一举两得,卫生间外窗增加了中置百叶遮阳系统,主人房卫生间同层排水系统,利用合理的管道布局有效降低排水噪音,楼上下互不干扰。


 

     近年来由于空气污染、雾霾肆虐等生态问题,健康养生意识已逐渐深入人心,人们更倾向于健康、生态的居所。房子不仅仅是钢筋混泥土构成的铁皮盒子,更是一种生活品质的展现,一个安全宜居的港湾。

   在现代生活,人们不断对居所提出更高的需求,真正的豪宅并不是一味的追求“大”,而是追求“精”。从选址到规划,施工到装修,从一砖一瓦,到一草一木,再到呼吸的空气、饮用的水质、室内的温度,都要层层严选,让生活更舒适、更健康,将精品演绎到极致。

    中国金茂凭借着超群的远见,敢为人先,在其他人开始探索如何开发绿色、健康、科技豪宅时,金茂践行中国20载,已经将“绿金”科技运用得炉火纯青。中国金茂不仅拥有完整的绿色产业链、全业态的绿色开发能力,还打造了中国首个低碳城市检测平台,二十多个项目已经通过国家级甚至是国际级绿色建筑认证。

    作为中国金茂进驻华南的第一座府系作品,珠江金茂府拥有国际breeam绿金认证,这是广州首个获得breeam三星认证的住宅项目,珠江金茂府严格践行中国金茂的绿金品质,执着于为居住者匠造健康绿色生活环境,用绿金科技颠覆传统豪宅。

    双层中空玻璃+low-e涂层 绿金科技静享生活

    真正的大宅生活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珠江金茂府采用双层玻璃外窗系统,隔热隔音一举两得,卫生间外窗增加了中置百叶遮阳系统,主人房卫生间同层排水系统,利用合理的管道布局有效降低排水噪音,楼上下互不干扰。珠江金茂府身处广钢新城中心尽享繁华,步入小区后茂密植被隔绝外界吵嚷,进入家中一切喧闹止步门外。家的宁静,得益于金茂绿金科技系统,以降噪节能为己任,还生活以静谧。

 


    双重净化系统 绿金科技净享水质

    如何让居所更安全更安心?水是生命之源,水的质量对健康影响至关重要。珠江金茂府秉承绿色科技理念,根据广州地方水特色因地制宜,独创前置预处理+分户式终端水处理相结合的双重净化系统,以碳、膜结合法为净化核心,有效消除细菌病毒、水化学污染物,消除水碱水垢,净化后的水保留了水中的矿物质,对身体更加有益,满足全家人高洁净用水需求。

    分户新风系统 绿金科技净享呼吸

    珠江金茂府,采用分户式新风系统,将室外空气充分过滤后输送至室内,再经由排风口排出,保证室内空气流通、洁净。老人和孩子由于免疫功能相对较弱,易受外部环境污染而产生疾病困扰,良好的室内空气环境,让家人犹如置身于偌大的森林氧吧中。

 

 


    节能中置百叶 绿金科技四季舒心

    珠江金茂府,按照国际ISO7730舒适标准,卫生间甄选中置百叶遮阳系统,将百叶窗帘装于卫生间的中空玻璃内,升降或翻转更加便捷,配合双层玻璃设计,阻挡阳光的同时,有效将室外温度和噪音隔离在外。通过中置百叶和双层玻璃的隔热作用,降低了家庭对空调、地暖的需求,使得金茂府的住宅能耗远低于普通住宅,当之无愧的“节能之家”。

 


    珠江金茂府从呼吸、饮水、静音、调温、遮阳、智能生活等六大维度,悉心为业主考量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用“绿金”科技为业主营造一个没有雾霾、没有噪音、旺中带静的舒适环境。珠江金茂府【天际壹号墅】约168-365㎡产品,坚持践行“绿金”品质,全维度呵护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