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城市人居建设 中梁产品荣获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

来源: 中梁地产  时间: 2018.10.30  打印本页  分享:
2018年1月15日,中梁位于江苏省江阴市的代表性项目——中梁鼎尚花园(推广名:中梁壹号院)荣获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颁发的“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2018年1月15日,中梁位于江苏省江阴市的代表性项目——中梁鼎尚花园(推广名:中梁壹号院)荣获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颁发的“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这是企业首个获得绿色建筑三星荣誉的项目,也是继去年嘉兴中梁吴越首府连续荣获LEED-CS铂金级预认证和WELL-CS铂金级预认证后,中梁产品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方面再次受肯定。

 


 

绿色建筑三星坚持可持续发展

    江阴中梁鼎尚花园位于江阴市主城区文脉之地,是中梁在区域倾力打造的代表性项目。项目不负主城区土地价值,以市民追求的院落生活,和“精装11大系统66个匠心细节”,致敬城市人居理想。



 

    本次荣获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凭借的是中梁对于住宅的匠心打造以及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初心。中梁鼎尚花园在规划和设计阶段就严格按照绿色建筑理念进行设计建造,注重选择成熟的绿色技术,在建筑节能、可再生能源利用、非传统水源利用、住区绿地、可再循环建筑材料用量比等方面均达到绿色建筑三星级指标要求。

匠心精研改善人居生活环境

    在打造产品过程中,中梁强调“文化、舒适、健康、绿色、科技”的产品理念。在绿色理念的践行上,尤其尊重地形地貌、专注环保节能,从而给客户带来绿色、低碳、生态的生活环境。

    江阴中梁鼎尚花园正是秉承这一理念,最大限度地从技术上节约能源和资源的损耗,如采用节水器具、节水灌溉、雨水回用等方式,减轻建筑对住区环境和周边自然环境的负荷;同时,利用天然材料(木材、石块等)和可再生资源(如太阳能采暖、风力发电等),确保建筑和居住环境的安全、节能、低耗、环保。

    此外,项目还运用先进的模拟软件进行数值模拟,从而改善阳光、空气、水、温度与建筑的关系;并选用适应当地气候和土壤条件的乡土植物进行绿色种植,努力为业主营造健康宜居的居住氛围。

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助推城市人居建设

    在企业品牌定位体系中,中梁提出做社会价值担当者,倡导绿色节能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居住观。而此番项目获得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正是这一理念的又一次有益实践。



    未来,中梁也会通过不断的探索与研发,赋予产品更多绿色、环保方面的价值,为客户和社会奉上更多集“文化、舒适、健康、绿色、科技”于一体的优秀作品,持续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同时,中梁也希望通过在绿色环保方面的匠心精研,助推各深耕城市生态人居建设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