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首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来源: 金科股份  时间: 2018.11.05  打印本页  分享:
自1998年成立以来,金科以“建筑人居梦想”作为企业前行的动力和使命,遵循“求实、创新、每天进一步”的企业精神,坚持“做好每个细节”的企业作风,向“百年地产,中国榜样”企业愿景挺进。

 

    十九年砥砺前行,不断进步

    助力社会,让变化承载美好发生

 

 

 

 

 


    金科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全面呈现金科企业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成就。经过19年的成长与蜕变,金科已经具有一定的实力和社会地位,是业界公认的“实干派”黑马。通过这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增进互信,共创责任价值。

 


    自1998年成立以来,金科以“建筑人居梦想”作为企业前行的动力和使命,遵循“求实、创新、每天进一步”的企业精神,坚持“做好每个细节”的企业作风,向“百年地产,中国榜样”企业愿景挺进。

 


    志存高远,以行践言。2016年,金科“美好你的生活”品牌战略升级,从成长、便利、健康、居家、邻里5个维度全方位考量着手,追求专业精进,从传统物业服务到全方位服务,从地产开发商到服务商,锐意创新,在遵循过往沉淀的经验阅历的基础上,致力于全方位打造美好生活新体验。

 

 

 

 

 


    以造福社会为责,实现企业价值为任

 

 

 

 


    全国布局,美好在中国

 

 

 

 

    金科作为一家大型上市公司,总部在重庆,发展于中国,19年业务遍及中国京津翼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43个城市,115个项目,业主总数近120万人。以“三圈一带”战略布局为基础,重点布局核心十城——重庆、成都、苏州、北京、合肥、郑州、上海、南京、天津、武汉,推进全国发展战略。

 

 


    新地产,成就中国住宅产品专家

 

 

 

 

    新市场,新转型。金科美好战略转型,以新地产+新服务+新能源为龙头,酒店园林、门窗装饰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以此建立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着力打造金科十大产品系:王府系、廊桥系、天籁城系、天湖系、阳光小镇系、公园系、金科城系、世界城系、东方系、金科中心系,成就中国住宅产品专家。

 


    2016年金科把产品定位于“改善型专家”,把握客户强烈的“生活方式”置业动机,聚焦改善型产品和学区房、科技地产、绿色地产等,提供灵魂的住宅产品和社区服务。未来三年,金科将聚焦改善型需求,实现刚需首置、品质改善、高端再改客群结构由7:2:1逐步调整为5:4:1。

 

 


    新服务,造就温馨幸福生活

 

 

 

 

    服务至上,美好生活。金科服务已进驻67个城市,在管项目有352个,入住总户数40万人。以“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五大邻里主张,组织邻里“万”系活动,增进邻里交流,成就美好邻里社区。引入天启大数据系统、云医院服务等智能社区系统,打造“人+云+端”智能化生活方式,构建一个以业主满意为核心的社区综合服务企业。

 

 


    廉洁、反腐、责任、担当

 

 

 

 

    廉政文化作为金科企业文化中独具特色的一脉,一直为金科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金科,为保证“美好你的生活”战略转型升级的保障工作,时刻把企业廉政建设及员工廉洁约束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并在2015年11月加入中国反舞弊联盟,为更好推进廉政建设工作,还建立了十分完整、有组织的监督体系架构,设置专门的纪检监察部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为本,公益事业惠泽民生

 

 

 

 

    面对新形势下的房地产市场,房地产企业需要稳健进行企业发展战略,持续深入改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这方面,金科无疑是业界领军企业,以责任为本,匠心精神为首,实力成就“2016年度第十四届财经风云榜责任地产品牌价值企业代表”。

 

 

 

    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金科深谙做好每个细节之道,参与精准扶贫,投身公益慈善。19来年累计捐赠社会公益及慈善事业近2.5亿元,拉动社会就业超过20万人,近三年向国家贡献税收超过100亿元,并实施“红太阳工程”,累计帮助2100多名贫困大学新生、2000多名留守儿童,1100多名孤寡老人以及超过6.5万个困难家庭。

 

 


    人才战略,成就信任之军

 

 

 

 


    “人才是金科第一资源”这句话是金科一直坚守的雇主理念,为此提出“领军人才”战略,制定了“211”人才战略目标和详细的人才培养架构,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成熟的管理体制、创新的人力资源工作以及卓越的员工关爱体系,践行企业雇主品牌。以此培养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跨界创新思维、责任担当意识的金科人才大军,以责任、创新、拼搏的家文化&狼文化凝聚企业信任。

 


    责任成就未来,使命激发动力。金科从“美好”、“家”两方面着手,坚定不移地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全面提升经济、社会、环境等综合价值创造力,争做中国一流美好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