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房地产业在降低能源消耗继续取得进展

来源: 城市土地研究所  时间: 2018.11.15  打印本页  分享:
本报告分析中包含的绿色打印成员拥有或管理的7950处房产位于28个国家,占建筑面积近20亿平方英尺 Greenprint成员管理的房地产资产价值超过7600亿美元,几乎占全球高质量商业地产价值的4%。

    华盛顿,2018年10月18日/美通社-PR Newswire / - 城市土地学会(ULI)建筑性能绿色中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商业房地产行业在降低能耗,碳排放,用水量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废物处理。

    绿色中心是ULI发展可持续状语从句: -经济绩效中心的一部分,由世界领先的房地产业主,投资者和金融机构组成,致力于改善全球房地产行业的环境绩效。

    鉴于最近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的报告记录了气候变化影响的恶化,优化能源使用和减少环境影响的方法正变得越来越紧迫.Greenprint Performance Report™的第9卷跟踪,评估和分析了Greenprint成员全球拥有的近8,000处房产的表现,表明能源消耗减少了3.3%,碳排放减少了3。4%,2。9,2016年至2017年间用水量减少。
在报告发布后的一份声明中,可持续发展中心咨询委员会前任主席Lynn Thurber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善建筑性能和改善投资回报之间存在相关性。“九年后,Greenprint通过与其成员合作开发市场解决方案,进一步减少环境影响,提高资产水平的净营业收入,继续扩大其价值主张,”前任ULI全球董事长兼主席瑟伯说。仲量联行收入财产信托。

    在全球范围内,建筑物占全球气候变化碳排放量的三分之一以上。新报告的结果表明,绿色建筑成员有望超越绿图的目标,即到2030年减排50%,这符合IPCC的目标并得到巴黎气候协议的批准。这标志着成员在能源消耗和减少排放方面连续第八年经历了改善的建筑性能。2017年的排放量减少相当于种植了150万棵树,12600辆汽车被淘汰6,300个家庭没有能源消耗,136000桶石油未被消耗。

    “ULI绿色建筑性能中心继续帮助其成员采取明显而有意义的行动来创建高效建筑,” ULI全球首席执行官W. Edward Walter说。“绿图展示了业主和开发商如何有效地节约水和能源,并成为气候变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绿图成员所取得的成果激发了房地产行业更广泛的运动,以提高建筑性能“。

    该报告反映了绿色建筑成员为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而开展的数百项实践的成果例子包括:

• 安装高效设备和控制装置 - Greenprint产品组合中最常见的项目是安装高效HVAC设备和控制装置。该报告引用的一个例子来自Tishman Speyer,该公司在45和50洛克菲勒中心安装了冷却器更换和热储冰项目。能源使用量减少了230万千瓦时,需求量从存储搭配量下降了45%。系统的回报只用了七年时间。

• 减少废物项目 - 绿色成员报告了147个减少废物的项目,包括更好地了解废物流,新的回收容器以更好地组织废物室,以及租户对废物的培训。绿色成员PGIM房地产公司开展了一项运动,用105个太阳能压缩箱替换旧的垃圾箱。这导致平均23.7%的回收率和5年的回报,以及13.3%的年投资回报率。

• 安装高效照明设备 - 绿色组合中的建筑物中的高效照明是降低能耗的最有效方法,预计每年可节省351,553兆瓦时,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实现回报。

• 减少用水量 - 减少用水量的努力包括使用绿色基础设施系统。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拉克斯珀的詹姆斯敦Larkspur登陆办公室校园,投资了100多万美元来改造景观,包括增加耐旱和本土植物,以及改造灌溉系统以采用滴灌。

• 租户参与 - 许多成员报告说,让他们的租户参与零美元投资。报告指出,“感到参与并且可以看到其空间可持续的证据的租户也可能更有可能续签租约。”

    该报告确定了与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有关的若干行业趋势,包括:

• 投资创新 - 随着技术的发展,房地产行业也在不断发展。跟上最新的趋势和创新可以增加成本节约和实施它们的投资回报。为了确定成功的早期技术公司,房地产业主和开发商开始与诸如Fifth Wall和MetaProp等技术孵化器合作。

• 改变公用事业关系 - 随着公用事业网络变得更加紧张,公用事业公司正在寻找方法来帮助房地产公司通过激励措施减少消费和需求; 他们正在寻求就可再生能源和电池存储等分布式能源进行合作。

• 扩大可持续性的定义 - 建筑租户和投资者越来越多地将健康,健康和复原力视为可持续建筑实践的一部分.WELL和Fitwel等认证越来越受欢迎,作为吸引租户和提高资产价值的一种方式。极端天气事件进一步鼓励建筑物实施设计和运营策略,以提高建筑物的恢复能力。

    本报告分析中包含的绿色打印成员拥有或管理的7950处房产位于28个国家,占建筑面积近20亿平方尺.Greenprint成员管理的房地产资产价值超过7600亿美元,几乎占全球高质量商业地产价值的4%。未来的绿色计划将继续增加与全球房地产领导者的接触,并在欧洲和亚太市场引起更高的关注。

    报告中使用的数据由其33个成员和附属合作伙伴提交给绿色中心.Greenprint的房地产成员包括:伯克希尔社区; 黑石; 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 Clarion Partners; 天下合作伙伴; DWS; 第一华盛顿房地产公司; GID; GI合作伙伴; GLL房地产合作伙伴; 花岗岩属性; Heitman在在; 海因斯; 霍华德休斯; 景顺; 詹姆斯敦物业; 仲量联行; Kilroy Realty; 领盛投资管理; Morgan Creek Ventures LLC; 百汇物业; PGIM; 普洛斯; 鲁丁管理公司(Rudin Management Company,Inc。); 稀树草原; Sonae Sierra; 铁狮门公司和网络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