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荣获“2018年度绿色开发竞争力10强”!

来源: MOMΛ当代置业   时间: 2019.01.24  打印本页  分享:
1月7日,以“大国广厦 美好生活——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CIHAF中国住交会20年”为主题的“新时代·新绿程——2018 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

 

    1月7日,以“大国广厦 美好生活——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CIHAF中国住交会20年”为主题的“新时代·新绿程——2018 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

 

 

     此次盛会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中国住交会组委会联合举办,凤凰网房产战略合作,从以往的理论层面到落地实操,分享绿色地产先行者实践与创新,从政策的高度共话转型,从行业的宽度分享经验,并最终从产业的深度对接需求,深度解析建筑的绿色化之路。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陈音先生受邀出席此次峰会。

 


    新时代·新绿程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住房制度改革20周年。

    中国房地产业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非常完备的专业技术体系、管理体系和经营模式。

    行业集中度的提高,让房地产企业更有实力去投入创新研发,走绿色发展之路,而打造高质量住宅产品,是新时代赋予房企的又一使命与责任。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发表《绿色产业价值链的更新》主题演讲:


    未来十年,增量和存量是并举的,大的环境迫使所有开发商都在思考下一步怎么做。通过调控机制的长效化,使得开发商对转型升级有更深刻的思考。产品层面从供给侧需求侧来考虑消费者真正的需求。

    推动企业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创新,除了解决建筑本体跟环境、跟建筑本身,跟外界能源的关系以外,更加关注人性化和舒适度。

    当代置业不仅关注建筑和围绕客户生活方式的两个全生命周期,还包括百年住宅和近零能耗建筑。这是企业一直在思考的事,因为企业要发展,就要不断去进化自己的战略,进阶自己的产品,不断整合产业,不断发展机遇,发现机遇,跟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一起合作。

    此次峰会上,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荣获“CIHAF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领军人物”奖项。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陈音先生受邀对话“发展新时代高品质绿色建筑”圆桌论坛,与七位嘉宾从绿色建筑应对新时代行业发展的需求,绿色建筑新概念、新趋势、新产品体系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陈音先生表示,绿色建筑不同于其他建筑,它关注的事情不仅仅是建筑自身,也是建筑对环境的影响,建筑对资源、能源的消耗,这个是建筑和绿色建筑最核心的内容。 我们看到,发达国家的标准和国内新的标准,都是向绿色发展。高质量的绿色建筑,应该更加聚焦于环境、资源、能源,聚焦于不同的领域、行业、地区,利用不同的评价体系,来让建筑越做越好。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陈音先生荣获“2018年度百强房企首席研发官”。

 

 

 

 

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颁奖盛典

 

当代置业荣获“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

——2018年度绿色开发竞争力10强企业”

 

 


通州当代万国城MOMΛ荣获

“2018年度十大绿色项目”

 

 

    19年来,当代置业持续深耕绿色科技事业,历经“原绿,自绿,深绿,全绿”四个发展阶段,始终如一地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完善绿色科技战略规划。未来,当代置业将继续打造绿色科技人居产品,站在绿色科技制高点上,走向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发展之路。

 

MOMΛ快讯

 

    1月8日,亿翰智库华北区域2019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策略会在北京举办。此次年会旨在解析亿翰智库地产战略观,同众多知名房企一齐分享地产行业华北区域的运营策略,展望2019年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

    当代置业总裁助理、研发设计院总经理韩飞宇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进化的绿色科技”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