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金茂府荣获CIHAF2018年度十大绿色项目

来源: 中国房地产报   时间: 2019.01.24  打印本页  分享:
在此次峰会上,长安金茂府凭借中国金茂盛誉全国的“绿金科技品质”,以绝对实力斩获“CIHAF2018年度十大绿色项目”奖项,众望所归!

 

导读 


    2019年1月7日,由中国房地产报社、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中国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联盟等联合主办的主题为“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暨CIHAF2018第二十届中国住交会在北京召开。

 

 

    在此次峰会上,长安金茂府凭借中国金茂盛誉全国的“绿金科技品质”,以绝对实力斩获“CIHAF2018年度十大绿色项目”奖项,众望所归!

 


━━━━

    CIHAF绿色项目,践行中国绿色居住梦的先行力量

 


    中国住交会CIHAF,(China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 Architectural Technology Fair),即中国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综合大展,被业界誉为“中国地产节”、“中国住宅产业的奥林匹克”。CIHAF绿色项目,代表着中国绿色科技建筑领域的最高水平,是引领城市绿色居住的科技健康先行者。

 


    中国金茂在国家绿色战略升级的背景下,以金茂绿建理念,从城市、社区到家庭,聚焦绿色、节能和科技方面的专业运作,为城市提供优质的“智慧能源服务”和“地产科技服务”,中国金茂西安首个科技住宅匠心力作——长安金茂府秉持金茂绿色理念与科技创新斩获绿色项目称号,实至名归。

 

 

 

 

━━━━

    先于时代,中国金茂不断引领绿色人居进化之路

 


    每一个伟大的时代,总有创造伟大开篇的先行者。中国金茂,作为时代的先行者,作为中国绿色智慧住宅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自2011年起,就将绿色战略升级为公司的主战略之一。2017年,中国金茂升级绿色战略,提出“臻绿品质”的绿色新模式。从并肩英国首相府邸唐宁街10号、德国国会大厦的绿色标准,到集中国绿色三星、美国LEED、英国BREEAM三大绿色认证桂冠于一身,中国金茂的绿色信仰不断超越,永无止境。

 


    截至2018年10月,中国金茂累计获得绿色建筑标识132个,采用绿色建筑标识进行设计管理的自主开发项目占比超过90%。

 

 


(金茂大厦实景图)

 


━━━━

    长安金茂府,领驭一座千年古都的科技著品

 


    中国金茂,当今科技住宅领域,凭借六维健康体系与12大科技系统的极致打造,超级IP金茂府已然建立。长安金茂府是中国金茂高端产品系首次亮相千年古都西安的城市封面之作,项目因地制宜迭代升级金茂12大科技系统,一府传奇,蜚声全城,为金茂府系家族再添标杆作品,自此揭开了西安高端科技人居的新篇章!

 

 


(实景图)

 


━━━━

    ★12大绿金科技系统,比肩世界的前沿标准

 


    当城市进入高科技时代,科技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人们对于房屋的追求也在变革,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绿色科技住宅,以高舒适性、低碳节能、美化环境等多优势,逐渐成为品质人居的新选择并引来社会各界的关注。

 


    中国金茂认为,高端改善住宅不是金钱的堆砌,也不是高科技的噱头,而是对生命健康的关爱,是让生活价值得到最大的尊重。基于生命本源的六维健康要素“空气、阳光、声音、温度、湿度、水”,长安金茂府全面升级十二大科技系统,打造以人为本、回归居住本身的健康生活品质。

 

 

 

 

    长安金茂府在能源节约和循环利用方面,采用地源热泵循环系统,减少能源损耗,降低污染排放,是可持续健康能源的范例;毛细管网分室温控系统,通过面辐射方式,与室内进行热源交换,合理有效利用热能。

 


    在长安金茂府,不用空调、暖气、加湿器等,一床凉被就能度过春夏秋冬,且没有空调病困扰;孩子可以在24小时置换新风中畅快呼吸,与雾霾说再见;女人在温湿度最为适宜的环境下,四季水润的肌肤让年龄成为永远的秘密……金茂府独一无二的绿金品质,满足不同人群对于绿色科技高端住宅的人居梦想。

 

 


(样板间实景图)

 


━━━━

    ★世界声望:西安首座英国BREEAM认证

 


    早在2018年8月,长安金茂府就已经通过英国BREEAM权威认证,成为西安首座通过该项认证的项目。

 


    英国BREEAM认证,又被称为英国建筑研究院绿色建筑评估体系,始创于1990年,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全球最广泛使用的绿色建筑评估方法。包括汇丰银行全球总部、联合利华英国总部、伦敦斯特拉大厦、德国中央美术馆购物中心在内的一大批全球知名地标建筑,均采用此评估体系进行绿色建筑评估认证。

 


    普世意义上,蜚声国际的英国BREEAM认证,便是衡量住宅品质、性能和价值的标签,也被视为世界建筑标准中的“珠穆朗玛峰”。

 


    【结语】

 


    “绿金建筑”这一勋章,成为高端置业的重要指标之一。长安金茂府目前已先后获得“英国BREEAM权威认证”、“中国年度绿色健康智慧人居范本”、“CIHAF 2018年度十大绿色项目”等多项大奖。长安金茂府秉承中国金茂“绿金品质”,致力于打造高端绿色健康的智慧科技住宅,智敬终极人居改善的生命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