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北京中国府 遇见“会呼吸的房子”

来源: 新华网  时间: 2019.02.15  打印本页  分享:
葛洲坝地产针对当前日益严重的空气环境问题,以更直接有效的方式解决污染对人体的伤害,以一座会“呼吸的房子”为居者打造美好新生活。

 葛洲坝地产一直秉承“更好的家给更好的你”,致力于从多个维度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健康是品质生活的底线。葛洲坝地产针对当前日益严重的空气环境问题,以更直接有效的方式解决污染对人体的伤害,以一座会“呼吸的房子”为居者打造美好新生活。

  在葛洲坝北京中国府PM2.5、温度、湿度、光线、水质等一系列原先不可衡量的“舒适度”变得可控,打造一个绿色、智能和健康的居住环境。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效果图
 

  室内空气质量是绿色人居的标准之一,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应用的“5G科技”除霾净化系统,以“截流”的方式有效阻隔污染对人体的侵害。多重过滤单元去除雾霾、PM2.5、灰尘、颗粒等固体杂质,过滤率达90%以上。让家人时时刻刻都能呼吸新鲜空气。且可有效吸附甲醛等有毒、有害气体,消灭病毒、细菌等微生物。

  挡住了室外空气的污染,室内的空气污染也不可忽视。甲醛、混合型有毒气体
TVOC等气体释放周期较长,在日常生活中很难发觉,但却在不知不觉中侵蚀着你的身体健康。而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全置换新风系统,有效避免了传统新风系统空气置换效果不明显的弊端,新风从房间下部送入,以非常低的速度(不产生吹风感)和略低于室内温度的温度充满整个房间,使得新风、排风无交叉污染,形成24小时室内换气,最高可实现1.2小时整室换气一次。每天可换气20次,令居者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安享健康生活。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全置换新风系统运作图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运用“地源热泵+毛细管”辐射式冷暖技术系统,全屋铺装将地表深层土壤的温度传导至室内,保持全年室温在20-26℃,并提供干净、健康的室内空气。同时,由于地下土壤温度常年恒定,在地源热泵系统中,大地起到了蓄能器的作用,从而提高了能源利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