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绿色健康发展之路,葛洲坝地产砥砺前行

来源: 葛洲坝地产   时间: 2019.03.30  打印本页  分享:
3月22日,2019(第一届)健康建筑大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葛洲坝地产作为中国绿色地产的前行者,将以嘉宾及协办方的双重身份受邀参加。

    据悉,本次大会以“健康建筑助力高品质发展”为主题,与会阵容强大。本次大会由健康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牵头、联合了相关分支行业的权威机构举办。届时,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健康建筑联盟理事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清勤,健康建筑联盟副理事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副所长姚孝元,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刘德培,中国工程院院士、火箭军后勤科学技术研究所所侯立安都将发表主题演讲。

 

    多年来,葛洲坝地产一直坚持“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发展战略,成功研发了“5G科技”体系,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的科技产品。此次,葛洲坝地产的现身究竟会为本次大会带来怎样的一股力量?

     1 坚持绿色健康之路,葛洲坝地产在前沿技术探索上的笃定前行

    为了加快推进绿色人居发展,葛洲坝地产着力于提高居住产品的品质感、生态性,为社会带来更大的价值贡献。2018年,在葛洲坝地产“5G科技”专家委员们的带领下,葛洲坝地产参与承担了健康建筑科技攻关方向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不断推进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健康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高端战略资源的合作,参编了《健康建筑评价标准》团体标准以及行业标准,共同建设“健康建筑联合创新实验室”,并深入开展健康建筑核心技术的联合攻关。2019年,葛洲坝地产将持续在前沿技术探索与创新型落地实践两大维度上笃定前行。葛洲坝地产始终坚守着一条不变的准则:更好的家给更好的你。
 


 

△ 葛洲坝地产5G科技专家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2 5G科技战略升级,基于顶层视野的加持与彪悍执行力的贯彻

    回顾2018年,葛洲坝地产“5G科技”专家委员参加了许多关于绿色健康建筑方面的学术研究,从第十四届国际绿建大会葛洲坝地产分论坛到雄安新区超低能耗国际论坛,从一年一度的专家委员研讨到科技进步奖评审,再到5G科技验证房验收,“5G科技”专家委员们与葛洲坝地产一起,在绿色健康建筑的这个大主题下持续细分、深耕,在前沿科技与实践落地两个维度取得了双赢。

 


△ 第十四届绿建大会分论坛现场

 

     3 绿建领域捷报频传,葛洲坝地产上演学术力量与实践力量的琴瑟和鸣

    葛洲坝地产以客户居住体验为导向,在开发项目中针对声音、光线、空气质量等多个维度优化核心技术,持续提升健康建筑体验,不断落成承载“5G科技”的健康建筑项目。2018年,葛洲坝地产的北京中国府等三项目获得DGNB金级预认证,上海紫郡公馆等四项目获得了DGNB银级预认证,合肥中国府等11个项目获得了国家三星或二星绿色建筑标识,其中广州紫郡府还是华南地区首个健康建筑三星级认证项目。至此,葛洲坝地产通过一年来坚持不懈地努力,奠定了其在绿建领域深远的影响力。

 


     4 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对美好人居的绿色、科技、智慧追求持续强化

    2018年,葛洲坝地产与腾讯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达成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着力构建“互联网+房地产”发展平台,推动企业战略升级;同年,葛洲坝地产与红星美凯龙集团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根据自己专业资源优势,尝试新型房地产业务方面的突破及创新。这些新领域的尝试与探索都将进一步优化企业内部资源配置,提供企业产品品质,助力葛洲坝地产在“绿色、科技、智慧”的产品之路长远发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中国人居品质革新的道路上,葛洲坝地产势必是浓墨重彩的一笔,“美好生活”将是在“绿色、健康、智慧”,这三大关键词引导下的一场看得见的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