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致力绿色科技 打造全生命周期产业家园

来源: 人民网  时间: 2019.04.06  打印本页  分享:
“从历史的长河中去审视一家企业,留下的绝不是一串数据这么简单,而是整个企业所走过的道路,所传递的文化价值。”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曾言,从打造绿色科技建筑产品开始,当代置业就将社会责任感深深地根植于企业信念当中。
    “从历史的长河中去审视一家企业,留下的绝不是一串数据这么简单,而是整个企业所走过的道路,所传递的文化价值。”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曾言,从打造绿色科技建筑产品开始,当代置业就将社会责任感深深地根植于企业信念当中。

爱我家园行动

    一直以来,当代置业以“爱我家园行动”为己任,致力于绿色科技,打造全生命周期产业家园,呵护生态环境,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谈及当代置业对绿色科技事业的坚持,张鹏表示,“这不仅来源于对初心选择的一个承诺,更是对于“爱我家园行动”的一份笃定信念。”

    今年3月底,当代置业继续以形式多样开展“爱我家园行动”主题活动。

地球一小时

    当代置业作为坚持打造绿色科技事业的全生命周期产业家园运营商,多年来持续关注社会公益,推广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坚持“爱我家园行动”,不断践行企业理念回馈社会。

    北京时间3月30日20时30分至21时30分,当代置业加入2019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号召MOMΛ家人聚绿前行,共同呵护自然的多样性,为保护地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北京当代MOMΛ,许多小朋友同家长一起参与到当晚的活动中来。“我看见了沙漠!”“我看见了海洋,那里面有鲸鱼和水母~”“哇,好大的地球……”走出房间,戴上VR头显,每位小朋友都沉浸在大自然的神奇景象之中。

    拥抱海洋球,为美丽的地球家园涂上色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的是童趣,在心里悄悄生根发芽的却是对于爱护生态环境的种子。

     熄灯一小时园区健步走。头上闪耀的是许久未看的星辰,心里闪烁的是热情之火,地球一小时活动,不仅仅是公益意义上的节能,更是让大家放下手机,重温自然气息的健康追求。

     在全国范围内,当代置业的项目体验中心开展丰富多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更多的人践行节能节电,绿色生活。

     同时,当代置业引力加速体企业也纷纷加入本次活动,为“地球一小时活动”助力。

攀登者绿色净化徒步拓展公益活动

     3月30日当天,在京郊香屯,当代置业ΜΟΜΛ攀登者也走入大山深处开展绿色净化徒步拓展公益活动,为大山“减负”。

     一路上,攀登者们捡拾遗留在大山里的垃圾:一袋,两袋、三袋……垃圾收纳袋不断被装满,即使大山深处气温低冷,冷风呼啸,也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对于当代置业的所有攀登者而言,每一次的集体活动都十分具有意义,而他们也将“爱我家园行动”的企业理念深深地根植于心,致力于行。

     每一年坚持植树活动,深绿当代;每一年坚持落地公益助学活动,希望为更多的留守儿童送去欢乐与陪伴;每一年以实际行动节电节碳,还给地球深呼吸……

      十九年来,当代置业将社会责任归于初心,行于实践。对于未来,当代置业表示将继续在这条道路上不断践行,高歌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