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 鲁能地产“绿色”先行

来源: 网络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9.04.24  打印本页  分享:
鲁能集团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履行央企责任,发展幸福产业平台……
“我们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把我们伟大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让人民生活在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环境之中。”——十九大会议摘要‘



福州鲁能公馆,鲁能公馆福州最新消息,福州鲁能公馆二期如何

        鲁能集团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履行央企责任,发展幸福产业平台,服务美好生活。福州鲁能进入榕城以来,在集团绿色发展理念下,提出了“与城市共建,与美好同行”的美好生活宣言,打造了“鲁能公馆”绿色名片。借422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福州鲁能启动了“以绿色发展,厚植美好生活”系列行动,将关爱地球的正能量传递全城。

01【童心画地球】爱护地球从小做起

        牛岗山原是一座垃圾山,经改造提升成为绿色生态公园。作为福州绿色生态发展的印证,4月20日福州鲁能联合福州 日报在牛岗山公园举办关爱地球一系列行动,邀请晋安区园林局专家进行公园植物科普讲解,让孩子从小培养爱护环境的意识。



02【走进鲁能 “绿”见美好】 美丽乡村媒体行

        重庆鲁能美丽乡村是“振兴乡村”战略的首个落地项目,此次福州鲁能借422世界地球日契机,邀请福州主流媒体于4月21-24日共赴重庆美丽乡村,参观鲁能集团在生态文明、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



        美丽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重庆鲁能美丽乡村项目占地约 5.8万亩,规划打造集美丽乡村乐园、现代农业博览园、萌宠牧场、养生康养农场、度假休闲区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致力构建“乡学、乡游、乡坊、乡创”产业,创造更美好的田园生活体验,实现绿色发展与幸福产业升级。
福州鲁能公馆,鲁能公馆福州最新消息,福州鲁能公馆二期如何

03【关爱地球 鲁能在行动】关爱地球倡议行动

         4月21日福州鲁能向福州市民们征集对地球的一句话祝福,借此向市民传达关爱地球的环保理念。



        当天在森林公园举办了主题为“播种爱心,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的徒步健康行,在福州鲁能党员服务队的带领下,沿途义务捡拾环境垃圾,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传递给大众。

绿色发展,美好共进,福州鲁能在行动

         福州鲁能公馆项目从土地的选择,到设计的初衷,再到社区的营造,都将绿色生态理念融入生活的点滴,构建“全龄化”的绿色运动社区。关爱地球,与城市共建,与美好同行,福州鲁能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