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技术:给骑行者更久的绿灯时间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6.11.24  打印本页  分享:
先进的热成像技术将有助于减少约克市的骑行者在主干自行车道上花在交通灯上的时间。 约克市议会计划使约克成为英国第一个使用通过"热能标记"精准探测到达信号灯的骑行者的设备。 该技术可以使信号灯作出相应的反应并进行调整,以提供给骑行者更久的绿灯时间,来提高旅程的可靠性


        先进的热成像技术将有助于减少约克市的骑行者在主干自行车道上花在交通灯上的时间。

       约克市议会计划使约克成为英国第一个使用通过"热能标记"精准探测到达信号灯的骑行者的设备。

       该技术可以使信号灯作出相应的反应并进行调整,以提供给骑行者更久的绿灯时间,来提高旅程的可靠性和骑行的安全性。

       今年五月份,Fulford路和Hospital Fields路的交叉路口将会成为第一个使用该项热技术的场所之一,随后,在全市高级别的自行车道的交叉路口将会相继使用该项技术。

       该项热技术最初是由伦敦交通局(TFL)在去年作为自行车高速路网的一部分引入。该方案是百万英镑大检修约克城市老化交通信号灯的一部分。

       交通规划执行委员Cllr Ian Gillies说道,投资前沿设备会有助于约克的道路畅通,并提高约克未来几年的驾车和通勤的整体感受。

       市议会发言人称,为期五年的交通信号灯大修还将涉及对有交通监控摄像头系统的磨损的、不可靠的交通检测环形线圈的更换。之前有媒体报道,城市的恶化的车道怎样影响市内的交通检测环形线圈。

       发言人称,当局者计划耗资约262万英镑,把城市122个信号灯和54个人行横道的中近一半通过五年的长期计划更换为先进的设备。她声称,该项目是根据详细的信号灯状况调查,检查了城市中每一个信号灯的使用时长和工作状况,来寻找需要更换的信号灯。

       更换工作已经开展,该项目的推出有助于进一步解决维修的积压,确保信号灯在需要的水平继续工作。

评论:
Ignatius Lumpopo 2016/03/18 星期五 上午10:16
       昨天在Gillygate,我骑自行车在路口等红灯,其他三位骑行者从我边上闯红灯直接通过路口了。

       骑行者不需要信号灯有更多的“绿灯时间”,因为他们根本不会在意信号灯。他们需要的是,警察经常把他们拦下来并罚他们20英镑。这个热成像项目,就像其他路上的多余的信号和白油漆一样,对金钱是一个巨大的浪费。

Hand and Hyle回复Ignatius Lumpopo 2016/03/18 星期五 中午12:00
       每天早上都会有三四辆车(通常是卡车)会在Gillygate路口闯红灯进入Bootham大街——不要说他们是白痴,因为他们打算变道从Exhibition Square出来,但是最终被困在信号灯和人行道之间的。

       一个或两个月每天早上罚几次款,司机开车才会更小心谨慎,罚款的钱说不定还能支付热成像的费用。

Caecilius回复Hand and Hyle 2016/03/18 星期五 下午11:39
       每天晚上从Water Lane去往Clifton Green路口闯红灯的情况也是这样。你经常可以看到不止一个司机闯红灯,如果在Water End发生汽车碰撞(事实经常是这样),他们就会通过阻塞路口导流区排到队伍的末尾,有时候成双的停在那,导致往北去往A19公路的交通停滞。

       更何况有很多司机认为Bootham的Sainsburys Local外面或者对面的双黄线并不起作用。

Petesmuk 2016/03/18 星期五 上午11:14
       为什么要这样做?大多数骑自行车的人都无视红灯。这只是议会的另一种浪费钱的方式。

/kev/null 2016/03/18 星期五 中午12:42
       我想你们都没有搞清楚。更长的绿灯时间意味着,当在路口前面等待有起步较慢的骑行者时,后面的汽车仍然可以在该绿灯下通过路口。这不是对骑行者的让步,这是一种减轻他们对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影响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