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正的三恒系统?

来源: 搜狐新闻  时间: 2017.08.24  打印本页  分享:
三恒系统,即恒温恒湿恒氧系统,概念来自朗诗、金茂等科技住宅。

经常有朋友问
什么是真正的三恒系统
像空调可以控制温度
有除湿功能
空气净化器能净化空气
所以家里装备空调、地暖、空气净化器
不就是做到了三恒系统的功能吗
..........
当然不是啦!

 
        三恒系统,即恒温恒湿恒氧系统,概念来自朗诗、金茂等科技住宅。真正的三恒系统不是对温湿度、PM2.5的简单处理,而是将其控制在适宜人体的最佳范围,让舒适自然形成。


 
        真正的三恒系统是给建筑注入生命
 
        智家三恒系统融入建筑本身,敷设在吊顶里的毛细管夏天走冷水,冬天走热水,利用低温辐射的方式将水的温度留在室内。
 
        这种温度不像空调冷风直吹,给人体冷的强刺激。体感非常舒适自然,没有风感,更没有噪音。
 

 
        地面新风经过预冷或预热、除尘除湿送入室内。因为风速低,温度低,慢慢在地面堆积。将室内的污染空气挤压上升,进而从厨卫顶部的排风口排出室外。
 
        空气进行外循环,每小时室内空气全置换一次。像人体呼吸般无声无息。室内空气清新,干净清爽,这是只能让空气内循环的空气净化器绝对做不到的!
 


        真正的三恒系统不是简单的配置机器
 
        传统空调地暖只是简单的机器设备,对于家庭生活追求的舒适健康,不作任何承诺。即便产品再普及,可以对室内温湿度等数据做出改变,也不能称为三恒系统。
 
        而智家三恒系统对室内健康环境做出承诺,温度在20-26度,相对湿度小于70%,日均PM2.5小于50。这就是三恒系统区别传统空调地暖的地方。
 

       
        真正的三恒拥有系统化的尖端科技
 
        智家三恒系统是优化改善室内环境的最佳方案。实现三恒系统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云平台服务和手机端控制,以满足不同家庭生活需求。
 
        智能云端控制处理系统运行的海量数据,实时反馈到监控后台和手机端。智家三恒监控后台全天候运行,突发情况精准诊断,快速解决,同时为用户提供专属舒适度建议。


 
        两种智能控制方式:7寸智能面板实现本地控制;手机端远程监控,实时了解家中数据。区别于集中式三恒系统,智家三恒系统实现分房间调节温度;别墅用户分楼层开关系统。
 

 
        此外,系统不断进行人性化升级,本地控制面板显示室内温湿度、PM2.5,新增实时检测室内VOC、CO2浓度功能,让居家生活更健康!



        敢于承诺结果,依靠尖端科技做好服务体验,这是智家三恒系统可以做到的。真正的三恒系统,是改善人居环境,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而不是让人去适应环境。智家三恒系统基于家庭需求,不断改善生活质量。让家多一点舒适多一点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