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科技使用蠕虫进行有机垃圾堆肥

来源: iGreen  作者: Conor King Devitt  时间: 2018.06.18  打印本页  分享:
绿色科技(BVI)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阿比盖尔奥尼尔上周在Village Cay会议中心的演讲中展示了她公司的一些产品。 阿比盖尔奥尼尔正在寻找一个特殊的盟友在争取使领土更加高效的废物和食物安全:蠕虫。
    绿色科技(BVI)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阿比盖尔奥尼尔上周在Village Cay会议中心的演讲中展示了她公司的一些产品。(照片:CONOR KING DEVITT)

    阿比盖尔奥尼尔正在寻找一个特殊的盟友在争取使领土更加高效的废物和食物安全:蠕虫。

    绿色科技(BVI)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奥尼尔计划与加拿大的绿色科技公司合作,利用该公司的蠕虫养殖技术 - 一种使用某些类型的蠕虫将有机废物转化为富含营养物质的过程肥料。

    “想象一下,使用可堆肥的产品,并将其放入可堆肥的机器中 - 而不是堆在外面的堆肥,这种堆肥永远存在并闻到可怕的气味 - 但将其放入具有蚯蚓养殖的机器中,并创建一个名为“蠕虫铸件”的副产品,这将有助于提高我们的农业产业“,奥尼尔女士在6月6日的演讲中说,上周在Village Cay的会议中心揭开了合作关系。

 

Green Science Technologies公司生产的蠕虫蒸煮机生产的蠕虫铸件样品。(照片:CONOR KING DEVITT)


    绿色科技迄今专注于将可回收替代品出售给传统的废塑料产品,如塑料餐具和餐具。然而,奥尼尔女士强调,这种新的合作关系是公司的未来。

    “我们要介绍的是在本土创新规模的工业堆肥,”她解释说,“我们将以飞行员身份开始。我们会告诉你,这真是太棒了,我们将扩大到为领土做这些。“

下一步 
作为绿色科学大股东的加拿大人阿德里安约翰告诉灯塔,下一步将是派遣公司的一些员工在两到六周内到达领土进行“废物审计”。

他解释说,这项工作将研究本港产生何种废物,产生了多少废物,以及典型的运输路线和方法。

从那里开始,一张照片即将开始形成:绿色科学将更好地了解多大规模和多少个沼气池 - 它们的处理能力范围从每天半吨到十吨有机垃圾 - 进口到该领土。

约翰逊先生和奥尼尔女士都预测到2018年底蠕虫会在维尔京群岛觅食。

据加拿大股东称,该伙伴关系的第一阶段将主要涉及处理度假村和杂货店的工业废物,但计划在教育部门推行更长期的教育部分,以鼓励更多居民层的废物分类。

好处可以是多种多样的:约翰逊先生指出,约80%的有机废物是液体,将被回收成“灰水”用于植物灌溉或处理并转化为饮用水。

他解释说,另外20%将转化为富含营养的蠕虫铸件。

“我们的目标是把你从现在的位置 - 这是大约百分之三的食物支持。......我们希望把你带到更重要的地方,“他补充说,”我们会提出一个看起来像什么的建议,但我想说我们可以尝试从三成我不知道,在五年或六年内有25%或30%。“

政府支持
副总理Kedrick Pickering博士在奥尼尔女士的发言中也发表了讲话,表达了政府对该项目的支持。

皮克林博士(R-D7)表示:“从政府的角度来看,肯定从我看到的情况来看,我们比Abby试图将其带到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团队落后100%。自然资源和劳工部长。

他还指出,他希望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在维尔京戈尔达试点项目,维尔京戈尔达岛已经比其他地区做了更多的工作,分离和回收不同的废物流,这主要是由于朱莉斯沃茨与绿色和清洁VI有限公司的努力。

技术
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绿色VI执行董事夏洛特麦克德维特(Charlotte McDevitt)唱起了蚯蚓养殖的赞誉,称其为一种“神话般的东西”,并且由于其触觉性质而成为儿童教育的绝佳工具。

奥尼尔女士在本周对灯塔的采访中指出,农业部的科学家正在努力研究是否可以选择性培育当地的蠕虫种类以消耗这些废物,这可以减轻对进口侵入物的担忧种类。目前,她解释说,当地的蠕虫种类没有以足够快的速度消化蒸煮器。

根据奥尼尔女士的说法,最终,这个过程中使用的蠕虫将由农业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