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家庭技术趋势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2.05  打印本页  分享:
许多房主,设计师和建筑商都有兴趣了解最新的家庭科技趋势。
    许多房主,设计师和建筑商都有兴趣了解最新的家庭科技趋势。现在有哪些设备或技术可以帮助建筑物节约能源,让居民享受娱乐或舒适,或利用人工智能不断增长的力量?如果在会议和贸易展览会上展示的技术有任何暗示,那么这三个家庭技术趋势是值得关注的。

    语音助理

    语音助理已经上市,但期望它们得到更强化,其功能使语音控制对用户更直观,功能更复杂。语音激活主要用于启动事件。例如,如果您说“在厨房里做晚餐”,食物准备区域可能会出现灯光,电视可能会立即转向食物网络,您最喜欢的晚餐准备音乐播放列表可能会出现。简单的语音命令结合了您对单独功能的需求并使它们成为现实。

    光控制

    观看最大的家庭科技趋势之一是光在家中设计和使用的方式。例如,可调节照明可以改变色温和亮度。通过组合这些特征,当灯具变亮或变暗时,色温可以改变以模仿自然阳光。

    几十年来,住宅照明设计师一直致力于重新设计太阳的不断变化的颜色,现在这个成就已经成为现实。色温将在自然采光和灯具协同工作方式中发挥重要作用,并产生更健康,更自然的照明。

    任何长时间暴露在荧光灯下的人都会证实,这会让你感到疲惫。随着新的家庭科技趋势,照明可以与其他输入结合,如音乐,以对您的心情产生积极影响。

    节省空间的电视

    我们观看体育和电影的方式正在快速变化。传统的电视机正在变成一个更大的屏幕,其优质的画面实际上可以与房间融为一体。人们也在使用电视而不仅仅是观看节目或电影。今天的设备具有聊天和社交媒体功能,使其成为外部世界的宝贵中心。

   流媒体是最受欢迎的显示技术功能,可以让您的Netflix的体验更加愉悦的技术包括卓越的环绕声传输和改进更大,更薄的电视屏幕。

   在为这些高级电视设计位置时,设计人员已经注意到电视已经变得更适应各种环境,因此,更多人要求专用房间。传统的家庭影院室正在让位于室内和室外的多用途房间和空间,屏幕预计会变得更大,高分辨率的面板拼凑在一起构建巨大的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