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HS2列车的热量可以为新房提供能源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在伦敦西北部的Old Oak Common开发HS2枢纽的工程师正计划从火车上取暖来来加热500个新房屋
在伦敦西北部的Old Oak Common开发HS2枢纽的工程师正计划从火车上取暖来来加热500个新房屋


        拟议的方案将看到5个空气源热泵从铁路隧道抽取暖空气,来自火车的废热通常由传统的通风系统提取并渗入隧道周围的地面。
 

 

       相反,HS2计划的废热将供给当地的区域供热系统- 。老橡树通用的新HS2站将帮助启动英国最大的再生项目,旨在将前铁路和工业区改造成一个新的社区,支持多达65000个工作岗位和25,500个新住宅。
 

        HS2创新经理PabloGarcía表示:“HS2不仅仅是一条铁路通过长期观察如何分享投资新高速铁路的好处,我们正在研究如何为多达500个新住宅提供可持续的低碳供暖和热水。
 

        “靠近Old Oak Common我们正在建造一个交叉盒子。这是一个地下大厅,设有一个分路口,使火车能够到达和离开任何车站的平台。
 

        “我们的计划是看到温暖的空气被火车推入交叉箱,实际上就像活塞一样。然后它升起,由空气源热泵利用,转换成热水,然后通过绝缘管道输送到家中。”
 

        根据目前的能源价格预测,HS2估计废热回收系统的投资将在4年后收回成本。
 

        与在家中使用的燃气锅炉相比,发动机火车制动器:产生的回收热量可以将 500房屋个的碳足迹减少五分之一以上(22%)。
 

      随着项目的进展,HS2将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使这一愿望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