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家清洁供热行业企业已开启高效移动商务之旅

来源: iGreen  作者: dxh  时间: 2019.04.30  打印本页  分享:
清洁供热生意怎么做?就用清洁供热商务通!

清洁供热生意怎么做?

就用清洁供热商务通!

 

中国清洁供热行业权威媒体平台CHPLAZA为行业打造的“清洁供热商务通”上线仅三个工作日,入驻企业即由0增长到80家,认证会员数量达到38家,充分证明了该平台的存在价值。

清洁供热商务通由PC端网站(www.chplaza.cn)和移动端微信小程序构成,分别适用于日常办公室使用和在外移动办公使用,两个平台数据共通,功能相同,可帮助使用者随时随地谈生意。

作为一款极具创新性的行业服务类产品,

一、免费升级为认证会员

入驻清洁供热商务通,可免费升级为认证会员,您只需要根据系统提示上传您的企业营业执照即可完成认证。

企业营业执照是企业信誉的基本证明,为确保平台信息的可靠性,只有认证会员才可以免费发布产品供应或采购信息,未认证会员将无法享受所有会员权益。

二、确保发布信息真实准确

清洁供热商务通高度重视平台的内容质量,执行严格的人工审核体系,平台对入驻会员的企业logo、营业执照、荣誉证书、发布的产品信息等都将进行严格审核,确保入驻企业的基本可靠性和信息的可信度。

在上传logo、营业执照、荣誉证书等资料时应确保上传资料的清晰度,在发布信息时应遵循两个规则:1、图片清晰;2、文字简练,内容翔实。否则将无法通过。这也是企业对外形象的展示窗口,因此强烈建议用户认真对待。

注册后长期未完善企业信息、未发布任何信息、活跃度极低的企业将不予在平台主页面展示。为此,强烈建议平台会员及时完善和发布企业相关信息。

三、立享十大会员服务权益

清洁供热商务通目前初步构建了十大会员服务权益体系,且现在全面免费对外开放。除了可以发布信息等基础权益外,还享有免费查看目标企业联系方式、免费宣传报道、专属企业商务对接、生成个人电子名片等权益。

清洁供热行业市场规模大,从业企业数量达7000多家,也因此产生了严重的信息不对称现象。清洁供热商务通即致力于清除这种不对称。欢迎所有清洁供热行业相关企业免费入驻,以下为截至4月29日,已入驻的38家认证会员单位名单:

山东中科能人工环境有限公司  

山东旺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兰龙科技有限公司  

环能能源吉林省有限公司  

钜光太阳能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源和电站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龙腾光热发电工程有限公司  

江阴市华方新能源高科设备有限公司  

西安神奇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博昱新能源有限公司  

北京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  

中科中蓝能源科技(西安)有限公司  

北京华新科技集团公司  

上海港旺新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天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泛海新能源有限公司  

深圳爱能森清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内蒙古森科睿博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济南天匹亚热力有限公司  

四川中阳弘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三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博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威海市奥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北方瑞能(内蒙古)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宁波沃弗圣龙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河北纳森空调有限公司  

天津国康泰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吉林省恒丰新能源热力有限公司  

上海浩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山东爱客多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华仁锅炉设备有限公司  

成都禅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辽宁毕托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弘通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青能蓄热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黑龙江金亿达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第一摩码人居环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