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汁巨头采用“动态细胞破碎”技术解决食物浪费问题

来源: iGreen  作者: Elaine Watson  时间: 2018.08.16  打印本页  分享:
DCD机器“就像一个没有叶片的大型Vitamix,它使用压力和其他物理力来破坏将植物细胞固定在一起的纤维素网络。” 总部位于南非的Green Cell Technologies公司与Citrosuco(全球最大的橙汁生产商之一)签署了一项独家全球许可协议,以使用其动态细胞破碎(DCD)技术:一种在不使用化学品,酶的情况下破坏植物物质的新工艺或刀片,使企业能够减少食物浪费并提高产量。


   DCD机器“就像一个没有叶片的大型Vitamix,它使用压力和其他物理力来破坏将植物细胞固定在一起的纤维素网络。”

    总部位于南非的Green Cell Technologies公司与Citrosuco(全球最大的橙汁生产商之一)签署了一项独家全球许可协议,以使用其动态细胞破碎(DCD)技术:一种在不使用化学品,酶的情况下破坏植物物质的新工艺或刀片,使企业能够减少食物浪费并提高产量。

    该协议 - 对于最初的两年期限 - 将会看到Citrosuco举行独家许可权GCT的DCD过程为全球橙汁和橙相关的特殊配料市场,GCT首席执行官罗伊·亨德森告诉FoodNavigator-USA。

    “破坏者技术带来了许多好处,包括提高产量,减少浪费和新产品开发但是,由于许可协议的条款,公司在这个阶段不能具体,尽管可以说,该机会是无限的和有意义的。 - 的制造商,更重要的是为零售商和最终用户。

    “一般来说,谁正在接近GCT的客户有兴趣提供更好地利用所有可用的原材料的供应对于具有更大更有营养的天然产品的全球需求的需求。”

 这就像没有叶片大规模Vitamix

    那么DCD机器做什么呢?

    DCD机器有点像 “ 没有叶片的大型Vitamix,它使用压力和其他物理力来破坏将植物细胞固定在一起的纤维素网络”,加州咨询公司Systems Bioscience Inc总裁Tim Avila解释说。作为北美GCT的唯一指定代理商。

    “ 你也可以把它作为一个漩涡,有点像戴森吸尘器”。

    这使得制造商能够创造新的,更有营养的食品和饮料,或生产现有产品 - 如橙汁 - 更经济有效,无需加热或化学品,提供更高的产量,减少源头的食物浪费,而不会使产品变性,他说

那么它是怎样工作的?
    首先,DCD将植物物质(包括不溶性纤维)分解成非常小的微粉化颗粒,因此不是用水果和蔬菜压榨果汁并留下大量的浆状纤维材料,而是可以使用整个水果,坚果或阿维拉说,蔬菜(皮肤,小点和所有),产量更高,没有浪费,以及“绿色”最终产品,可以保留整个植物的纤维和其他营养成分。

    应用范围包括坚果和种子黄油,蔬菜酱,西葫芦,婴儿食品,冰沙和果汁,纤维比普通果汁多得多。同样,DCD使您能够通过避免在盐水中发酵辣椒或添加醋来停止发酵过程来更快,更便宜地制作辣椒酱,他解释说。

    “ 不要让辣椒浸入盐水中汲取风味,然后在将它们用在酱汁中之前丢弃皮和种子,你可以将整个辣椒(皮,种子,茎和所有)推到破碎机中时间盐水溶液,生产原料的辣椒酱准备好没有白白消费。

    “在辣椒细胞结构被瞬间打开,释放出被吸收到盐水溶液洗涤,立即注入香味的活性化合物”。
 


 

    Citrosuco工作在巴西圣保罗三个处理的植物,并在佛罗里达州一个设施,具有集体生产能力相当于年度体积产生并由40%+。

    它可以制成非浓缩橙汁,冷冻橙浆和柑橘果肉麸,冷冻浓缩橙汁,柑橘油提取物,香精和用水提取的可溶性橙色固体。

生物利用度提升
    其次,DCD过程有效地释放植物营养素,使其更具生物利用度,而不会通过使用热量,化学品或恶劣的机械过程使其变性,他说。

    “ 纤维素被崩解成微米尺寸;植物化学物质被释放,以便它们可以被更容易地呈现给人类肠道和更准确地通过化学分析的分析的证书,得到较高的数字测量。”

    我们都忙于大部分项目将在第一年/季内实现投资回报,

    但它的成本是多少,以及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兴趣程度如何?

    如果你有合理的产量,DCD机器的成本“ 不到一百万美元,投资回报率可能达到18个月,”阿维拉说,  “但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流通的产品的数量和成本。

    GCT的Henderon补充道:“ GCT还没有参与一个项目,我们无法看到投资的摊销低于三年的标准规模。我们目前忙于的大多数项目将实现投资回报率。第一年/季。随机着葡萄酒制造它为9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