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见为实时采用绿色能源的可能性更高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13  打印本页  分享:
一位环境社会学家表示,人们更有可能投资太阳能电池板等可再生能源技术,如果他们能够在他们居住的地方使用它们 -
一位社会学家发现,人们更有可能在社区中使用太阳能技术时投资太阳能技术。
 


   一位环境社会学家表示,人们更有可能投资太阳能电池板等可再生能源技术,如果他们能够在他们居住的地方使用它们 -

   这就是为什么政府应该投入更多资金来推广绿色能源。(照片:盖蒂图片集)
作者:BEV BETKOWSKI

    新的研究表明,各级政府如果希望公民采用这些技术,就需要更多地投资推广可再生能源。

    阿尔伯塔大学环境社会学家John Parkins领导了一项研究,旨在找出加拿大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可再生能源,特别是太阳能电池板的动机。

    在对全国2,065人进行了关于他们对能源问题和他们的信仰的了解之后,研究人员发现人们更有可能投资昂贵的技术,如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因为他们可以看到它在自己的社区中使用。

    “如果你沉浸在这些技术都在你身边的环境中,它们会变得更加熟悉和可行,”帕金斯说,与他农业,与生命科学环境学院状语从句:新不伦瑞克大学的研究人员一起进行了这项研究..

    “看到正在使用的技术创造了这种感官环境,增强了做正确事情的愿望,做出了难以做出的决定,”他说。他认为,在社区和政府大楼(如学校,曲棍球场和市政厅)的太阳能电池板上的公共投资可以改变人们的收养意愿。“他们可以通过让人们更容易看到可再生能源来促进可再生能源”。

    “我在市政建筑上看不到太多太阳能电池板。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他补充说,退税计划状语从句:技术突破等财政激励措施可能不足以让人们从石油,天然气等传统能源转向风能,太阳能等柯林斯再生能源,而这些可再生能源也伴随着一系列激烈争论的问题。作为负担能力,以及对噪音和对野生动物的影响的担忧。

    “这些转术并不像完美的解决方案变得更糟“。

    帕金斯认为,目前太阳能仅占加拿大总发电量的0.3%,但它是一种可行的技术,可在全国范围内广泛采用。

    在探索人们的态度时,该研究测量了他们对能源问题,环境价值以及关于能源的事实和主观知识的参与程度。

    “我们发现如果有人更多地参与这种方式,他们也更倾向于采用太阳能电池板。这并不奇怪,但这个想法只是公民参与的一般水平,“帕金斯说。

    他补充说,政府可以鼓励人们一般地思考和学习能源系统; 他们不必是专家。通过市政厅会议或公共信息会议促进有关可再生能源替代品的对话有助于提高可再生能源的采用率。

    “参与公民的人更有信心并愿意采用可再生能源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