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ve Technologies展示了新的基于PCB的燃料电池范围扩展器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22  打印本页  分享:
总部位于英国的Revolve Technologies公司成功完成了一项利用印刷电路板(PCB)结构(PCBFC)开发新型燃料电池技术的项目。这是第一次开发出基于PCB的燃料电池,用于汽车环境。
    总部位于英国的Revolve Technologies公司成功完成了一项利用印刷电路板(PCB)结构(PCBFC)开发新型燃料电池技术的项目。这是第一次开发出基于PCB的燃料电池,用于汽车环境。

    与传统系统相比,PCB燃料电池堆将降低系统成本,为给定的功率输出提供减轻的重量,并提供更灵活的外形。

    本周,在Millbrook试验场的Cenex低碳车辆活动中展出了带有PCB燃料电池范围扩展器的雷诺Kangoo ZE厢式车.5 kW PCB燃料电池采用来自PCB行业的成本有效的生产方法和材料,以降低制造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的成本和复杂性。

    安装了PCBFC后,在NEDC循环中可以预计额外的行程约为80英里,船上有1.7千克氢气,并且通过安装额外的储氢容量,可以进一步扩展该范围。

    在演示模型中,燃料电池 - 以及控制系统和电子设备 - 集成在车顶上的有盖外壳下。氢气储罐目前处于装货区,尽管未来的发展可能会将油箱重新安置到车顶。
 

雷诺Kangoo带有PCBFC屋顶安装范围扩展器。资料来源:Revolve Technologies。

    虽然演示在雷诺甘果上展示,但燃料电池范围扩展模块被设计为适用于所有商用纯电动汽车的售后市场套件。该技术也可以被其他纯电动汽车领域的原始设备制造商采用。
 

封装的PCBFC范围扩展器。资料来源:Bramble Energy。

    最新项目旨在通过扩大和精简创新的5kW的基于PCB的燃料电池和采用氢气范围扩展器的轻型商用EV来支持英国低碳推进供应链的发展。

    Revolve Technologies与其合作伙伴共同参与该项目,并在布伦特伍德总部进行系统集成,基准测试和测试.BCLble Energy负责燃料电池的开发和制造,UCL提供燃料电池测试和制造支持,STI执行电子开发和制造咨询HSSMI致力于制造升级。

    PCB燃料电池汽车集成项目是英国创新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耗时仅一年多才能实现,大部分工作将于7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