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绿色领域就业可以带来更多薪水

来源: EP环保网      时间: 2011.07.16  打印本页  分享:
化石燃料等经济领域压力增加、美国各地都在用裁员等方式削减成本,这些残酷的现实,让更多的美国人将注意力
化石燃料等经济领域压力增加、美国各地都在用裁员等方式削减成本,这些残酷的现实,让更多的美国人将注意力

化石燃料等经济领域压力增加、美国各地都在用裁员等方式削减成本,这些残酷的现实,让更多的美国人将注意力转向了绿色领域的就业。这是因为各地都在为节约能源不断努力,从而让绿色领域能为很多人提供薪水。

周三,布鲁金斯研究机构发布了研究报告,分析了美国众多地方的绿色劳动力就业趋势。题为《测量清洁经济》(Sizing the Clean Economy)的报告指出,已有270万工人持有清洁领域工作资格证。

报告统计了城市不同领域的数字,如清洁就业的数量、城市新增清洁就业的增长率以及这些职位的平均工资等等。就整体清洁经济规模而言,纽约有152034绿色就业机会,处于领先地位。《新闻日报》(Newsday)指出,绿色就业的最大馅饼在交通行业,占就业计划的40%。

而在丹佛这样的城市,绿色就业能给家庭带来更多的收入。在MileHighCity,清洁能源岗位年薪约为47602美元,比科罗拉多州其他工作岗位的平均年薪要高4000美元。

但是布鲁金斯的报告指出,绿色经济“仍然是一个谜”,这些数字是由环保署支持绿色就业的财政补贴推动的。周二,环保署领导Lisa P. Jackson推出了一个设想,这其中就包括投入620万美元用于发展和补贴绿色领域职业培训。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