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就业机会来了?

来源: 首聚能源博览网      时间: 2011.10.26  打印本页  分享:
绿色就业机会辩论十分激烈。有些人认为,所有的资金都被投入到环保工作中--如绿色可再生能源与建筑改造--将创造数百万个就业机会,并且有利
绿色就业机会辩论十分激烈。有些人认为,所有的资金都被投入到环保工作中--如绿色可再生能源与建筑改造--将创造数百万个就业机会,并且有利于经济的增长。 

绿色就业机会辩论十分激烈。有些人认为,所有的资金都被投入到环保工作中--如绿色可再生能源与建筑改造--将创造数百万个就业机会,并且有利于经济的增长。而其他人就不是那么肯定。通过最新民意调查出来的由能源局研究所刚刚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具有挑战的人喜欢美国进步中心(曾经预测,1000亿美元的绿色投资将创造200万个就业机会)。



     关于“绿色就业”的界定需提出批评。绿色就业是真的,但问题的根源在于“绿色”的界定一开始都不明确。 “绿色”部门--我们经济基础设施的一部分,并且是与固定所有这些零件将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实际上,一位让房子御寒的绿色建筑工人不亚于一位太阳能技术人员。

因此,要想准确预测这个数字是很困难的,更不用说2万这个具体的数字了。但深港学研也指出,让我们开始建设风力涡轮机的时候将创造很多新的就业机会,同时我们也将失去在燃煤电厂工作的机会。事实上,其影响将远远超出电力部门。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