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能源管理师考试制度试点研究》课题竞争性谈判招标

来源: 上海政府采购网      时间: 2012.05.03  打印本页  分享:
采购内容1.项目名称:《注册能源管理师考试制度试点研究》课题2.项目主要内容及要求:借鉴国外成熟经验,结合国内的实际情况,研究采用一
采购内容1.项目名称:《注册能源管理师考试制度试点研究》课题2.项目主要内容及要求:借鉴国外成熟经验,结合国内的实际情况,研究采用一定的标准和方法,依据一定的分类原则,对能源管理职业进行全面、系统的研

 

公告标题: 《注册能源管理师考试制度试点研究》课题竞争性谈判公告
开始时间: 2012-05-02 截止时间: 2012-05-09
开标时间: 2012-05-11 采购目录: 节能服务
撰写人: 李剑波    
主题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注册能源管理师考试制度试点研究》课题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现委托上海万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本项目采购代理单位,向社会征集本项目研究单位,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注册能源管理师考试制度试点研究》课题

2.项目主要内容及要求:借鉴国外成熟经验,结合国内的实际情况,研究采用一定的标准和方法,依据一定的分类原则,对能源管理职业进行全面、系统的划分与归类研究等。具体研究内容、成果提交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3.成果提交时限:合同签订后 150 个日历日。

4.本项目的采购预算限额为人民币15万元,超过限价的竞争性谈判将不予接受。

二、合格的竞争性谈判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暂行)办法》已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网址:)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具备能源领域人才培养和培训的能力。

4.熟悉节能与能源管理方面的人才培养情况,已有节能与能源管理人才培养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5.具有能源领域的科技研究和技术改造实践经验,对节能和能源管理岗位职业有较深入了解的,优先考虑。

6.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应标。

7.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项目采购金额在200万元以下的政府采购项目,应当从已登记进入中小企业供应商子库的中小企业进行采购。无法从中小企业采购的,大企业可以参加采购活动。

三、报名及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凡愿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谈判的合格谈判人可在2012年5月2日~2012年5月9日9:00~15:00(工作日受理)持有关资格证明文件到上海市鲁班路700号208室报名。

2.报名须携带以下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授权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3)承担节能与能源管理方面人才培训的业绩(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3.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报名资料经采购代理单位、采购人审查符合要求的合格供应商,即可免费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接受应标文件

接受应标文件截止时间:2012年5月11日下午1:00~1:30时,地点:上海市鲁班路700号208室。应标文件必须密封提交,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竞争性谈判活动

1.时间:2012年5月14日上午9:00~ 11:30

如果提交应标文件的供应商多于三家的,由谈判小组确定三家或三家以上的谈判名单,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其参加谈判;三家及以下的,通知所有供应商参加谈判。参加谈判的具体时间由采购代理机构另行电话通知。

2.地点:上海市鲁班路700号三楼第四会议室。

六、有关竞争性谈判活动以上信息若有变更将书面通知各谈判人,请谈判人关注。

采购人: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人民大道200号

邮编:200003

联系人:凌云

电话:23113492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万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鲁班路700号

邮编:200023

联系人:李剑波

电话:63057896

传真:63019695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