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工作是绿色的

来源: iGreen  作者: Judith A. Rucki  时间: 2019.04.07  打印本页  分享:
当我们谈论绿色或清洁能源时,我们指的是来自可再生能源的能源,如阳光,风,雨,潮汐,植物,藻类和地热。 化石燃料,如煤,石油和天然气,利用有限的资源,最终可能变得太昂贵或太环境无法回收。
         当我们谈论绿色或清洁能源时,我们指的是来自可再生能源的能源,如阳光,风,雨,潮汐,植物,藻类和地热。

       化石燃料,如煤,石油和天然气,利用有限的资源,最终可能变得太昂贵或太环境无法回收。
 

       幸运的是,在电力,水和空间供暖等领域,化石燃料可以被绿色能源所取代,还有机动车燃料。
 

      我们需要工人从事绿色工作,根据国际劳工组织(劳工组织)的说法,“这些工作是有助于保护或恢复环境的体面工作,无论是制造业和建筑业等传统领域,还是新兴的绿色环保部门如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
 

       根据国际劳工组织的说法,绿色就业有助于提高能源和原材料的效率,限制温室气体排放,减少浪费和污染,保护和恢复生态系统,并支持适应气候变化的影响。
 

        在当地,我们发现我们的高等教育机构正在忙着为这些工作做好准备。
 

        布法罗州立大学获得了753000美元的拨款,用于开发清洁能源证书课程。这些计划将与纽约电力局合作完成,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或2021年初开始实施。
 

        从事认证工作的学生可获得机械工程技术,电气工程技术或工业技术学士学位。学生还可以获得清洁能源领域的实践经验。
 

        Ilya Grinberg博士是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的工程技术教授,在那里他教授电力系统,电机和电力电子领域。
 

       格林伯格表示,纽约州立大学将自己定位为全国范围的清洁能源劳动力培训模式。“清洁能源领域多样而广泛。行业对清洁能源有不同的需求。“
 

       课程正在根据需要进行开发,一种规模不适合所有课程。
 

       布法罗州正在与当地的高等教育机构合作,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没有必要让两个地方相互竞争,”格林伯格说。“我们通过询问他们的需求是为当地工业服务的。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这是行业所需要的。“
 

       格林伯格解释说,布法罗州与当地工业密切合作,并与公司进行个人对话。“我们理解该主题的系统方法。他们在日常运营中表现更好。“
 

      最终结果将是提供正是行业需要的课程,以便员工更新技能并变得更具市场价值。
 

       根据其网站,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UB)提供工程科学硕士学位,专注于清洁能源。目的是培养学生在能源部门和可再生能源行业的职业生涯。
 

       计划毕业生为家庭和企业的设计工程师,现场工程师,工厂工程师,公用事业工程师,能源审计师和可再生能源系统集成商做好准备。其他工作机会包括地方和州政府可再生能源规划者,以及能源领域的其他职位。
 

       UB的材料信息学卓越中心(CMI)表示,它正在“加速新兴清洁能源技术的发明,开发和商业化。”
 

      CMI位于布法罗的埃利科特街701号,表示其努力“有助于降低能源成本,减少碳排放,促进更清洁,更可持续的未来。”
 

       根据去年发布的环境保护基金报告,“尽管能源政策不断变化,清洁能源经济仍然是就业的重要来源 - 400万,风能和太阳能就业人数超过煤炭。”
 

       相信就业市场仍将“随着企业和地方政府的需求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