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可持续发展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8.15  打印本页  分享:
NAREIT致力于鼓励在基于房地产投资信托的房地产投资中开发和采用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最佳实践。
    NAREIT致力于鼓励在基于房地产投资信托的房地产投资中开发和采用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最佳实践。

 

房地产可持续发展委员会(RESC)
    NAREIT的房地产可持续发展委员会(RESC)成立于2016年10月,旨在帮助指导NAREIT的ESG工作和优先事项。

    RESC目前由30多名积极参与的Nareit企业会员可持续发展思想领袖组成 - 代表所有REIT部门 - 其使命是帮助塑造和领导REIT行业,因为它继续解决各种复杂的ESG问题。欢迎Nareit公司成员的一到两名员工代表他们的组织成为RESC会员。大多数RESC成员持有可持续发展名称,但是,运营,公共关系和投资关系专业人员也有资格成为RESC成员。

    在NAREIT的ESG论坛期间,RESC通常每年在1月,7月和11月召开三次会议.RESC会议期间讨论的主题基于房地产投资信托行业的ESG优先事项,例如投资者对ESG问题的兴趣,ESG报告,最新的可持续发展趋势和技术,以及NAREIT成员使用的ESG最佳实践。

REIT ESG仪表板
    该REIT ESG仪表板是NAREIT的ESG论坛在华盛顿州西雅图期间2018年1月23日推出。仪表板传达了美国股票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对可持续发展努力的集体影响和进展。查看仪表板。

ESG论坛
    ESG论坛(前身为光之领导者)是一个实践性的合作研讨会,为NAREIT企业成员提供推进可持续发展对话的机会,并更好地了解同行中的领先可持续发展实践。

光之奖的领导者
    NAREIT年度的灯光领导者奖励 NAREIT成员公司,他们表现出卓越和持续的可持续发展实践。

    光之奖领导者将向八个房地产行业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提交:多元化; 全球(非美国公司); 卫生保健; 产业; 住宿/度假村; 办公室; 住宅; 和零售。

JumpStart Initiative(ESG教育和工具)
    Nareit的JumpStart计划是在轻工作论坛的2017年领导者发起的。此房地产可持续性/ ESG教育计划的目标是为刚刚启动可持续发展计划或寻求进一步发展现有计划的Nareit公司成员公司提供指导。该举措旨在:

    通过提供操作指南,视频,模板和案例研究,简化Nareit成员REIT和房地产公司对可持续性/ ESG规划,实施和报告的理解。

    促进经验丰富的REIT /房地产可持续发展领导者的指导。

    提高Nareit成员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房地产公司所需的时间,精力和资源的效率,这些公司要么刚刚启动可持续发展计划,要么正在寻求进一步发展现有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