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食品供应巨头推出新的可持续包装承诺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1.25  打印本页  分享:
“重要的任务是确保我们所有的外包装也不会造成环境破坏。”

    无论是难以回收的黑色塑料还是柔性薄膜,不需要包装的产品或消费者在结账时选择塑料袋,英国的食品和饮料公司都可以说是塑料问题的中心。

    本周,来自数十家超市,快餐连锁店和制造商正在努力减少塑料占地面积的合同招待蔬菜水果商Oliver Kay生产承诺,到2021年,其80%的包装可堆肥或可回收。

    总部位于博尔顿的公司向英国各地的3500多家商业厨房供应新鲜水果和蔬菜,将用可堆肥的甘蔗替代品替代其聚苯乙烯包装,并用榉木替代品替代塑料网。在对选定产品进行成功试验后,还将在公司的肉类和鱼类生产线上铺设可回收的保鲜膜。

    “这种类型和规模的企业显然会产生包装和食品浪费,”Oliver Kay Produce的商业和可持续发展总监Paul Leyland说。“重要的任务是确保我们所有的外包装也不会造成环境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