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推出空气净化器 可去除甲醛

来源: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  时间: 2019.10.17  打印本页  分享:
戴森Pure Cryptomic拥有许多与该公司以前的空气净化风扇和加热器相同的功能。戴森说,它内置的超细纤维过滤器能感应并捕捉到99 97%的空气污染物,这些污染物只有0 3微米,包括过敏原、细菌、花粉、霉菌孢子和日常生活用品中排出的毒素,这些污染物会实时显示在液晶显示屏上。


IMAGE: DYSON

       还记得你在九年级的生物课上解剖青蛙时的难闻气味吗?那是甲醛,戴森的新款空气净化器,可以帮助去除它。

       戴森Pure Cryptomic拥有许多与该公司以前的空气净化风扇和加热器相同的功能。戴森说,它内置的超细纤维过滤器能感应并捕捉到99.97%的空气污染物,这些污染物只有0.3微米,包括过敏原、细菌、花粉、霉菌孢子和日常生活用品中排出的毒素,这些污染物会实时显示在液晶显示屏上。

       不过,这款新型空气净化风扇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不仅能过滤,还能破坏其中一种空气污染物甲醛——一种无色易燃气体,会对皮肤、眼睛、鼻子和喉咙造成刺激。戴森用一种化学方法将毒素转化为水和二氧化碳,该公司声称这一过程比老鼠一天呼吸的时间要少。

       戴森Pure Cryptomic有两种型号: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净化风扇,售价649.99美元;Dyson Pure Hot+Cool Cryptomic净化加热器和风扇,售价749.99美元。这两种型号的空调都能提供冷的、净化的空气,并渗透到整个房间,但只有后者配备了恒温器热控制。两种型号都有白色和金色或青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