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中国荣膺上海绿色供应链2015优秀案例生态设计奖

来源: 凤凰网商业      时间: 2016.02.03  打印本页  分享:
伊顿此次荣获“生态设计奖”主要得益于以绿色产品创新为基础,帮助供应链减少环境足迹所做出的贡献。
伊顿此次荣获“生态设计奖”主要得益于以绿色产品创新为基础,帮助供应链减少环境足迹所做出的贡献。

上海——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凭借其在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贡献荣获“上海绿色供应链2015优秀案例生态设计奖”。颁奖典礼于2016绿色供应链上海高峰论坛上举行,来自上海的100多家优秀企业参与了此次论坛,并分享了绿色供应链优秀示范案例。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大家分享伊顿打造绿色供应链的经验和成果。在供应链的管理上,我们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策略,并为此做 了诸多的尝试与努力,把我们的可持续承诺从自身运营扩展到供应商体系,促使供应商更为契合伊顿中国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价值理念和发展目标,在提升供应链可 持续竞争力的同时,为本土终端客户提供更多技术创新、清洁环保的产品与服务。”

伊顿此次荣获“生态设计奖”主要得益于以绿色产品创新为基础,帮助供应链减少环境足迹所做出的贡献。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动力管理公司,伊顿通过结合其在电力、液压和机械动力管理方面的创新实践和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以降低能耗,提高效率。

近年来,我国建筑能耗的总量逐年攀升,在能源总消费量中所占的比例已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的10%上升到27.45%,逐渐接近三成。伊顿通过整合尖 端机械、电气和建筑自动化系统技术等,提供高性能绿色环保建筑设计的解决方案,在采暖、通风、制冷、照明等方面降低建筑物运行的能耗。伊顿照明控制系统可 以帮助客户降低约20%-25%的建筑物能耗;伊顿的变频驱动器可以帮助客户节约在采暖、通风和空调(HVAC)系统上约10%-15%的能耗。通过系列 的综合创新解决方案,伊顿也可为LEED绿色建筑认证提供有力支持。

而空气质量的日益恶化也使车辆的节能减排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伊顿提供全球最完整的商用车辆混合动力系统(包括电油混合动力系统和液压混合动力 系统),并于2007年向中国市场引入了第一台装有混合动力系统的公共汽车。至今,已经有超过一万多辆安装了伊顿混合动力系统的城市公交车行驶于中国78 个城市(其中上海市有1000多辆),行驶里程超过10亿公里,与非混合动力车相比节约燃料可达40%。

伊顿丰富的绿色创新产品和服务与其在供应链中的核心作用,使伊顿在绿色供应链建设中的角色至关重要。在绿色供应链的打造上,伊顿中国不仅提高了供应 商资格审查流程,同时通过提供技术和管理经验帮助供应商改善环境绩效,包括与供应商签署《EHS 管理协议》,对供应商在环境、健康和安全方面提出要求,邀请重要供应商参加碳信息披露项目(CDP),以及倡导供应商一起减少聚苯乙烯和聚乙烯包装等。

本次2016绿色供应链上海高峰论坛由环保部东盟中心、上海市环境保护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指导,上海日报社承办。论坛上还同时启动了“100+企业绿色链动项目计划”,环保及相关部门、各区县、工业园区、企业及社会团体将多方携手,共绘上海的绿色发展愿景。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4年销售额达226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 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伊顿在全球拥有约9.7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公司中文网站 www.eaton.com.cn。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