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P推出长期 '3D打印可持续生活' 建设项目

来源: iGreen  作者: Sarah Saunders   时间: 2019.02.05  打印本页  分享:
该公司知道这是未来绿色建筑的一些真正机遇,并且还计划开发一个新的生态区,以实施其“可持续生活的3D打印”项目目标,并制定可以复制的新建设性战略。

 
 

    9月,WASP或世界高级储蓄项目在意大利推出了新的Crane建筑3D打印机。它实际上是一个模块化3D打印系统,或“无限3D打印机”,具有不同的配置可供选择,并在Massa Lombarda向公众展示,正在构建香巴拉的3D打印村庄。

    10月,为期两天的节目开始,围绕WASP的Crane 3D打印机及其创新的3D打印盖亚模块的推出,开始了一个名为“拯救世界的呼唤”的会议。宜居的微型3D打印房屋是WASP Crane 3D打印的第一个结构,由实际的原土制成,内部加入稻草和稻壳进行隔热。
 

 

    WASP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世界上每个人都将拥有一个优秀的,健康的,可持续的,自给自足的生态家园。”“地球是我们的见证,在盖亚形成。”

    现在,3D打印的建筑Gaia模型已经完成,WASP正在开始一个全新的技术阶段“鉴于2020年世博会”,并在2019年开展了一项名为“3D Printing for Sustainable Living”的长期计划。

    GAIA代表了一个重要的案例研究,用于了解在建筑行业中使用3D打印时可能出现的情况.3D打印地球模块是WASP新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侧重于使用数字制作和3D打印开发建筑流程,以努力实现建筑房屋的全新概念。

    “正如在”拯救世界呼吁“会议上所宣布的那样,WASP与各个领域的合作伙伴合作,从建筑设计到大学研究,从人道主义协会到国家部委,能够完全分享项目,”该公司写道。 “它提出了一项建设性活动的战略计划,专为现场3D打印而设计,并通过使用当地原材料进行开发。”

 


 
 
    该计划以先进的,生态可持续的建筑模式为中心,特别是由于较低的成本和较高的内部舒适度,盖亚模型的墙壁将原土和天然废物的组合作为建筑材料。

    预计将与WASP合作开展新项目的一些合作伙伴包括一些大学,人道主义协会,银行机构和基金会,公共和私人部门以及若干部委,包括教育,卫生,环境和陆地和海洋保护,基础设施和运输,劳动和社会政策,外交和国际合作,粮食和林业农业政策和旅游业,以及经济发展。

    该项目以六个主要宏观领域为基础,首先是从该领土推广人力和物质资源。该地区的特点是人类知识的资本化,现场发现的可再生能源和材料的使用,生产目的的技术民主化,以及使用当地人力,而不是接受过高级培训的人。

    第二个项目区域是对环境影响较小的可持续建筑过程,包括降低建筑成本,二氧化碳排放,混凝土的使用和运输操作,以及使用天然废物和更好地规划建筑生命周期等项目。回收材料,如来自农业链和瓦砾的天然废物,构成了第三个区域,而第四个区域则围绕建筑工地的数字化,通过三维扫描,现场监测,现场测量等数字数据采集等功能。降低错误的数量,并不断定义正确的空间坐标。

    多用途建筑是第五个项目宏观区域,包括协调多种数字化制造方法的使用,如数控技术,在初期施工期间而不是之后嵌入供应设施,在墙壁上添加自然通风和隔热,以及使用受控材料沉积,以实现高性能结构。数字设计是最终的项目领域,将侧重于包括BIM软件的集成设计,共享互联网上可用的数字内容,使用材料优化算法进行构建以及使建筑项目完全数字化等功能。

 

 

    通过这个新项目,WASP希望成为房地产市场的领导者,同时也是因为其合作伙伴网络将有助于促进和分享项目。该公司知道这是未来绿色建筑的一些真正机遇,并且还计划开发一个新的生态区,以实施其“可持续生活的3D打印”项目目标,并制定可以复制的新建设性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