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oscrapers”和水下村庄:迎接未来之城

来源: iGreen  作者: Todd Jaquith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想象一下漂浮在水柱中的巨大的,独立的海底城市,而不是根植于海底。

    想象一下漂浮在水柱中的巨大的,独立的海底城市,而不是根植于海底。

    三星发布了“ SmartThings未来生活报告”。这是对未来地形的认真看法,至少在技术承诺方面,以及这对我们的生活和生活方式意味着什么。这是对当前技术趋势的推断,因为所有这些预测都不可避免; 但它不像大多数人那样奢侈,更加克制并植根于科学现实中,并且它具有令人信服的真实性。

 

    这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如果三星的人都是对的,那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一个世纪左右,我们将会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旅程。
 

    2116的城市会是什么样子?壮观,美丽,可怕,大......真的,非常大。
 

未来的超级城市。图片来源:Taylor Herring /三星
 

    未来的大都市与弗里茨朗的愿景并不相差甚远:它将最终成千上万年前开始的城市潮流 - 乌尔和孟菲斯,亚历山大和罗马的终极后裔。

    轻质,超强建筑材料(如碳纳米管和金刚石纳米线)的进步将使未来的城市能够摒弃引力定律 - 巨大的“stratoscrapers”,数公里高,将使迪拜的哈利法塔和沙特阿拉伯预计的王国塔相形见绌。

    事实上,庞大这些建筑物的可以通过成群的无人机在原地进行三维打印,而不是通过人类的劳动而费力地和危险地建造,并且这些巨大建筑物的形状和建筑美学很可能符合没什么我们会认识的。

    实际上,由于人口的压力和空间的限制,这些建筑将是“ 弧形 ”(“建筑生态学”),整个垂直城市本身 - 包括住宅,商业,购物,农业,娱乐和其他地区。一群无人驾驶汽车将像蜂巢一样围绕着它们飞来飞去,将我们带到不同的高度; 忘记人行道和危险的街道。

    为这些可怕的城市环境提供动力怎么样?我们可能会看到更新,更清洁,更具异国情调的能源 - 核聚变的到来,例如,人们期待已久的利用太阳能,地热能或潮汐能站,甚至巨大的太阳能电池板的梦想月球上的农场,通过微波传输无线传输到饥饿的地球。

    而且不仅是我们的城市建筑将寻求殖民的天堂。

    “地球刮板”将在地下25层或更多层隧道,进一步扩展这些未来弧形的垂直尺寸。然而,海洋将成为城市化最令人垂涎的边界。想想漂浮在水柱中的巨大的,独立的海底城市; 它们不像无柄珊瑚或海百合那样扎根于海底,它们会像海蜇一样漂浮在海洋中,避免风暴,寻求更多适宜的气候。
 

海底城市。图片来源:Taylor Herring /三星
 

    它们将通过电解产生燃料和透气气氛 - “裂解”海水产生氢气(用于燃料电池和核聚变能)和氧气用于空气。

    来自波浪作用和太阳能的机械能将进一步增加这些城市的储备,海水淡化将提供可饮用的水。他们将完全独立,不受任何人的影响,并提出自己的问题 - 管辖权和主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