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城”可能是一座垂直的植物塔

来源: iGreen  作者: Jelor Gallego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总部位于巴黎的 文森特乐嘉利宝架构为垂直“生态社区”开发的计划更进一步。在印度农业生态学家Amlankusum的帮助下,他们计划在新德里以外建造一座大院,这是世界上最滑雪的地区之一,被称为Jaypee Green Sports City。
    城市往往是沉闷,凄凉的大量混凝土。虽然可能有公园和绿地,如草坪和花园,但大多数城市地区仍然严重缺乏绿地。为了解决这一差距,开始城市尝试垂直森林,其中摩天大楼和公寓大楼覆盖着树木和灌木的外观。

    总部位于巴黎的  文森特乐嘉利宝架构为垂直“生态社区”开发的计划更进一步。在印度农业生态学家Amlankusum的帮助下,他们计划在新德里以外建造一座大院,这是世界上最滑雪的地区之一,被称为Jaypee Green Sports City。
 

图片来源:Vincent Callebaut Architectures


    该地区名为Hyperions,由六座36层高的塔楼组成,这些塔楼将通过共同的绿地,人行道和常见的环保公用设施相连,为居民提供更环保,更健康的环境。

    其他创新细节内置于化合物中,以优化能源效率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上层建筑将使用本地采购的实木,而子将与抗震性能可以由钢和混凝土。通过使用木材,它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建筑物维护的环境足迹。
 

图片来源:Vincent Callebaut Architectures


    此外,复合物的能量需求将通过各种方法在现场生产。例如,灯柱将使用嵌入其中的风力涡轮机产生的电力来提供光。太阳能电池板也嵌入建筑物的外墙。

绿色垂直村庄
 

永久温室允许该化合物提高水果和其他作物。图片来源:Vincent Callebaut Architectures


    该设计利用其周围环境融入并充分利用绿色空间的所有潜力。设计的概念是一个“垂直村庄”,为太阳能立面附近的企业和办公室提供灵活的空间,而生活空间则位于水培绿化阳台附近。

    设计师还创建了这个化合物,目标是创建一个独立且自我维持的社区。屋顶种植了树木和植被,通过“永续农业温室”最大限度地提高绿色产量,确保自给自足的粮食生产。社区果园也成为食物生产和社区聚集空间的双重空间。
 

图片来源:Vincent Callebaut Architectures


    为了解释气候变化的高潮和低潮,设计师们转而采用创新的冷却和加热解决方案。地面上的“植物化处理泻湖”既可作为反射池,也可作为水源,而入口大厅则充满了植被,营造出凉爽的气候。

    最终的结果是感觉既受控又有机的化合物。虽然没有给出建设的确切日期,但不难看出未来的城市转向这些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