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正在建造一个太阳能浮动岛屿城市

来源: iGreen  作者: Kathleen Riley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为了使这个梦想城市成为现实,The Seasteading Institute 刚刚宣布他们最近与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签署了一份备忘录,以便在2019年之前开始建设这个海洋领域 - 也就是说,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
生活在水面上

    标题为Artisanopolis的原型由Roark 3D和Fortgalt的团队设计,用于The Seasteading Institute的建筑设计竞赛。浮动的城市将完全浮力,完全依靠太阳能和水力发电。温室将产生大部分食物供应,而海水淡化厂将为岛屿创造安全的饮用水。巨大的波浪破碎机将完全包围土地,以防止损坏结构。

    为了使这个梦想城市成为现实,The Seasteading Institute  刚刚宣布他们最近与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签署了一份备忘录,以便在2019年之前开始建设这个海洋领域 - 也就是说,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

未来之城

    五年来,The Seasteading Institute一直在研究浮动城市在海上的功效。现在,由于法属波利尼西亚同意主持这个水域,他们必须证明这是一项经济上有价值的事业。鉴于该地区的旅游经济,带来收入的能力是决定向前发展的核心。

    法律调查也是必要的。该公司必须弄清楚谁将管理这座城市。它是政治上自治还是法属波利尼西亚负责确定浮动土地的法律?

    另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是城市的环境影响。随着全球海平面上升,许多岛屿国家处于动荡之中。如果要在未来几十年内生存,必须迅速作出决定。该研究所认为,一个可持续的浮岛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Artisanopolis成为法属波利尼西亚的财产,居民如果面临潜在的疏散,就不必逃往其他国家。

    即使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执行董事Randolph Hencken也设想了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第一个岛屿将成为一个试点项目,将会有许多[人]开始,然后......,我们成长并且更成功,我们希望看到成千上万的人生活在那里,“他告诉ABC。

    事实上,像Artisanopolis这样的城市有一天可能会容纳一些人数不多的人。全球随着华尔街水平的上升  导致一些人警告  我们无法养活或养活自己的未来,找到替代的居住空间对我们的生存至关重要。考虑到我们目前对环境的影响,围绕Artisanopolis使用所清洁的柯林斯再生能源概念建设未来城市也。将至关重要,因此希望这座城市能够实现并为未来更多城市提供可用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