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城”将会是什么样子

来源: iGreen  作者: July Javelosa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当你想象未来的城市会是什么样子时,很难想象我们能做的比一些国家已经取得的成就更多例如,迪拜,日本和新加坡拥有一些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现代建筑奇迹。正在赫尔辛基开创数据透明度的未来 ; 正在巴西为有效值:可持续的大众运输生态:意识制定标准; 正在韩国定义一个以数字连接为基础的城市景观。

    当你想象未来的城市会是什么样子时,很难想象我们能做的比一些国家已经取得的成就更多例如,迪拜,日本和新加坡拥有一些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现代建筑奇迹。正在赫尔辛基开创数据透明度的未来 ; 正在巴西为有效值:可持续的大众运输生态:意识制定标准; 正在韩国定义一个以数字连接为基础的城市景观。
 

    但是建筑师和城市规划师正在让他们的想象力疯狂 - 毕竟,我们还能走到哪里,而不是走向我们最古怪,最令人兴奋,有时甚至是反乌托邦的未来想象?

Artisanopolis

    五年来,Seasteading Institute一直致力于建造Artisanolopolis,这是一个以太阳能和水力发电为主的浮动城市。

    为了使粮食生产具有可持续性,整个城市将以温室为特色,海水淡化厂将负责生产安全的饮用水。浮岛将受到大型波浪破碎机的保护,该破碎机旨在防止水对结构造成损害。

    去年,Seastanding Institute 与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签署了一份备忘录,将于2019年开始在这个海洋领域进行建设。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世界上第一个拥有重大政治自治权的浮动城市可能已经准备好早日居住到2020年。

 


 海上家园


三个火星殖民地

    虽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城市概念,但人口过剩和环境的不断恶化促使未来学家探索将火星贫瘠,目前无法居住的景观转变为人类可以生存的景观的可能性。

    去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接受了超过165项火星栖息地申请,旨在保护人类免受红色星球的苛刻要素的伤害。

    在一个例子中,LavaHive团队提出  了一个使用回收航天器材料和“熔岩铸造”的栖息地,允许在火星表面上方和下方存在结构,并能够添加额外的地下模块。
 

LavaHire团队

 

    与此同时,伽玛团队需要预编程的半自动机器人在人类宇航员到来之前建造其栖息地。

    “紧凑的93平方米栖息地模块的设计将空间效率与人体生理学和心理学相结合,具有重叠的私人和公共空间,完成了 '软' 材料和增强的虚拟环境,有助于减少单调的不利影响,同时创造积极的生活宇航员的环境,“他们在申请中解释道。
 

伽玛队


    赢得比赛的火星冰屋队的建议是一个巨大的充气圆顶,周围是一层三维打印的冰和一层松散的风化层。该设计能够保护人类免受宇宙和太阳辐射。

    这项练习主要是一种众包创意和创新思想的方式,这些思想将为即将到来的载人任务支持人类生存,但创造非人类人类殖民地的前景并不是非常牵强。

海洋螺旋

    虽然美国宇航局正在努力弄清楚我们如何通过飞往另一个星球来确保人类的生存,但另一群人正在寻求下海。

    日本建筑和工程公司  清水  正在努力建设一个完全可持续,环保的水下城市。他们声称我们尚未充分利用生活在地球深海中的好处,他们说“这为确保地球生物圈中有效和适当的循环和过程提供了巨大的潜力。”

    被称为海洋螺旋(Ocean Spiral)的结构是一项庞大的工程,据该公司称,该建筑耗资约260亿美元。位于海面下方约500米处的浮球将容纳商业,住宅和商业区。这个巨大的吊舱将通过15公里(9.3英里)长的螺旋结构连接到海底,科学家的任务是寻找从海底开采能源的方法。
 

图片来源:清水
 

 

图片来源:清水

 

图片来源:清水


OAS1S

    OAS1S  设想了一个未来,您可以享受森林郁郁葱葱的绿色,而无需离开城市。

    他们的建筑基本上将传统的混凝土摩天大楼重新改造成具有木材和叶子的摩天大楼,使其能够聚集阳光,收集水分并提供氧气。该公司在设计中使用回收木材,高价值有机保温材料,绿色墙壁和三层玻璃,用于离网,自给自足的住宅。

    试点项目包括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生态度假村,他们可以通过这些生态度假村实现这些树木生态。

 

图片来源:OAS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