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Link获D轮3.43亿融资 加快布局AI+IoT

来源: 腾讯科技  作者: alonliu  时间: 2019.04.10  打印本页  分享:
腾讯创业讯2月5日消息,杭州古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BroadLink)正式宣布完成D轮3 43亿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产业基金领投,百度、立白集团跟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腾讯创业讯2月5日消息,杭州古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BroadLink)正式宣布完成D轮3.43亿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产业基金领投,百度、立白集团跟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创始人透露,这笔融资将用于三方面:一是在现有的“AI+IoT”布局上加大投入,增强固有竞争优势;二是对系统集成商和智能家居的上下游优质企业进行投资并购,以扩大公司业务规模;三是助力BroadLink DNA互联互通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据腾讯创业了解,杭州古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BroadLink)是专业的第三方物联网平台,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与服务领域。通过整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通互联网平台通道,帮助传统企业向智能转型。

    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BroadLink已逐渐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三方物联网平台。在人工智能技术突飞猛进、全球物联网极速发展的今天,凭借准确的战略定位、领先的技术能力以及开放合作的策略,BroadLink将构建起极具影响力的物联网生态圈。

    华兴资本董事兼科技行业负责人刘英航表示:“BroadLink自创立以来发展迅速,随着公司业务版图的不断延伸,服务的客户、连接的设备、积累的数据均保持高速增长,倾力打造的物联网生态圈已初具规模。华兴见证了BroadLink的厚积薄发,凭借顶尖的技术能力和行业资源在智慧生活领域迅速崛起。本轮融资是华兴与BroadLink的又一次成功合作,相信在新老股东的助力和“AI+IoT”浪潮的强力推动下,BroadLink将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