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中国硅巷!倍格生态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3162

来源: 格格生态  时间: 2019.04.11  打印本页  分享:
2019年4月2日,倍格生态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
    2019年4月2日,倍格生态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第一资产董事长、倍格生态董事长张鹏先生,第一资产总裁、51VR创始人兼CEO李熠先生,倍格生态董事、总经理周贺先生,倍格生态董事吕晓彤先生,倍格生态董事龙晗先生,倍格生态创始合伙人王磊(Max)先生,倍格生态财务总监刘长青先生,倍格生态董事会秘书徐龙华先生;西安市莲湖区副区长陈瑛女士,西安莲湖区科技局局长薛世雄先生,莲湖区区金融办副主任李文女士,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副区长冯泉先生,江苏省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处处长李君良先生;西安宏府集团总裁杨振先生,香港万裕(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袁汉源先生,万裕集团邦尼教育董事长张琳女士,陕西万裕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狄忠胜先生,南京1912创始人李密东先生,中南文旅集团总裁周平平先生;倍格生态南京区域合伙人邰钰;信达证券团队负责人南欣女士、团队主管谢宇先生,炜衡律所高级合伙人孙晓琳女士、苗雨葳女士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敲钟仪式。

 


    倍格生态登陆新三板,标志着倍格在资本市场迈出了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步,并即将步入高速发展的新征程。

 

    倍格生态董事长张鹏、董事吕晓彤、CEO周贺、VP王磊(max)、宏府集团总裁杨振及有关领导一同敲响了开市宝钟,并合影留念。

 

    倍格生态创始人兼CEO周贺在发言中表示:“倍格生态是在当代置业绿色全生命周期生活方式大生态下开启我们的创业之旅。在城市更新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历史背景下,四年间从1.0北京倍格本源、2.0上海倍格船坞、到3.0西安倍格硅巷,逐步实现了完整的项目生态循环。将定制办公、定制商业、定制居住融为一体,满足客户多元化日常需求,实现办公就在家门口。倍格挂牌上市后,将继续让企业在公开、公正、阳光、透明的环境下奋力生长。结合创意场景营造,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更新迭代”。

 

    倍格生态成立于2015年9月,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下,顺应时代发展趋势而出现的众创空间。成立三年间,先后进入北京、上海、西安、长沙、深圳、广州、南京等多个城市,并独立运营北京倍格•本源、上海船坞•倍格、西安倍格•硅巷等项目,总运营面积突破200000㎡。除创业孵化外,倍格还是打破传统产业园、写字楼与联合办公的格局,容纳文化产业、自由贸易、旅居公寓、创意办公、时尚展演、文创与技艺、定制商业及平台于一体的创业生态综合体。

 

    此次登陆新三板对倍格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地产存量时代,倍格生态也在不断思索如何肩负更多责任与使命。2018年,“硅巷”概念被写入我国许多大城市的城市总体规划中,而倍格早在2018年就完成了对于3.0产品倍格硅巷的打造。真正意义上将这个源于美国纽约,作为纽约最重要的经济增长引擎模式引入中国,助力中国城市更新。

 


    接下来,倍格生态将加速投入到硅巷二期及三期万裕青年文化双创园的筹备工作,加快建设倍格硅巷生态圈,落地中国硅巷模式。在城市更新、城市既有建筑改造、城市历史文化底蕴挖掘等发面发挥产业优势,助力中国城市升级。

 


   2018开始,联合办公入冬,竞争凶猛,有人逃离,也有人坚守。倍格生态逆势而行,迎难而上,秉承“空间不是一个场地而是一群人”的核心运营理念,在解决用户问题的基础上,通过创意场景营造、丰富有趣的场景活动等方式,提高空间审美,增加用户对空间的新鲜感,调动用户的参与感,增加空间活力。

 

   绿色科技空间+ip族群=倍格硅巷模式!新三板挂牌后,我们会仍然以用户为中心,将更多的绿色科技产品带给用户,结合互联网、AI社区等先进技术,持续为用户打造更为有趣的空间活动和更舒适的空间体验。

 

    

    风正时济,在“众创空间蓝海新十年”的时期,倍格生态借势“新三板”平台为美好未来再励征途。未来,倍格生态将以当代置业、第一资产为依托,与松禾资本、辰海资本、宏府集团及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在助力中国城市既有建筑改造、中国城市更新、落地中国“硅巷”模式的同时,帮助更多的倍格空间入驻企业登录新三板,为中国的创新创业事业引入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