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不同专业方向的LEED AP专业证书?
浏览:
分享:
专业回答

自2009年LEED(LEED v3)起,经过认证的专业人员已指定专业。许多建筑师和工程师将获得一到两个与其核心工作职能相关的专业证书,而LEED顾问则根据其职责范围倾向于获得各种各样的证书。一个人可以拥有的证书数量没有限制。

 

成为具有专业水准的LEED AP需要LEED Green Associate证书。您可以在一天内参加两次考试。但是,大多数人一次只能学习一个,因为该知识库对于LEED AP而言是广泛的。

 

例如,LEED AP BD + C证书表明您知道如何带领设计和建筑项目团队获得LEED NC认证。LEED AP O + M证书证明您可以成功带领运营团队获得LEED EB认证。有关每个凭证的更多详细信息:

 

LEED AP BD + C 

适合在绿色建筑的设计和施工阶段积极工作的专业人员。非常适合建筑师,工程师,建筑总监,HVAC设计师和安装人员以及专业顾问。

BD + C代表建筑设计和施工(新建筑和大型装修)

 

LEED AP ID + C 

为参与者设计,建造和改善商业室内和租户空间,例如室内设计师,照明和家具设计师,HVAC技术人员以及支持新租户入住的租赁经理。

ID + C代表室内设计和施工(商业室内设计)

 

LEED AP O + M

区分实施可持续实践以提高性能和效率,同时减少对现有建筑物的环境影响的专业人员。是资产经理,物业经理,设施经理,服务供应商和专业顾问的理想选择。

O + M代表运营和维护(现有建筑物)

 

LEED AP ND

适用于参与可步行,邻里和社区规划,设计和开发的个人。设计,财务,公民和政策影响者将从此证书中受益。

ND代表邻里发展

 

LEED AP Home

适用于参与设计和建造健康,耐用的房屋的人们,这些房屋使用更少的资源并减少浪费。

HOMES代表房屋(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