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已经是LEED AP,如何成为LEED AP+?
浏览:
分享:
专业回答
这里的LEED AP指的是2001年-2009年6月前通过LEED AP考试的朋友,如果你希望更新你的证书,让自己成为LEED AP+ ,据友绿网从官方USGBC里获知有两种方式:


1、重新参加LEED AP考试。只需参加Speciaty部分的2个小时,即你可以自行选择参加CI的考试BD+CND等的考试,而不需要再参加Core部分的考试,通过考试后,即可获得LEED AP BD+C,或LEED AP ID+C等方向的新版LEED AP。


2、完成登记(Enrollment)程序,承认USGBC新的分级政策,同意参加CMP计划,即在2年内完成30个学时的学习,并自动申报。


相比之下,第二种方法是最简单的方法。关于如何使用Enrollment程序进行登记,请参考下面的链接:http://www.gbci.org/CMP/Enrollment.aspx,有详细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