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AP的考题类型
浏览:
分享:
专业回答
WELL AP是具备支持WELL认证过程必需的知识和技能的个人。有效的考试开发从清晰、简明定义一个合格的WELL AP必须具备的知识、技能和能力开始。考试开发和定期更新都来自全球范围内的专项技术专家(SME)的测试研究,并达到职业分析的技术指标。考试规范经过专家们严格验证并测量预期的测量项,以确保考试有效性。一旦启动考试,将定期监测考试问题保证持续的可靠性。

考题通过3个层次水平来考察考生的能力,这三个层次分别是:记忆题,应用题和分析题。

记忆题:这类题目评估考生记忆事实材料的能力,考题往往与参考资料中相似的上下文内容形式出现。

应用题:这类题目往往给考生提出一种新奇的问题或情景,考生通过考试参考资料中熟悉的原理或程序来解决这类问题。

分析题:这类题目是评估考生将问题化繁为简,分析问题与分解问题的能力,并创建解决方案。考生必须要认识到组成问题的不同要素,同时必须还要评估这些要素之间的关系或相互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