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集团
力高集团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622.HK),秉持“力致健康生活家”的品牌理念,锻造品质人居,引领城市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以地产开发为主的综合型集团。

 

力高集团于2022年分拆力高健康生活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370.HK),业务涵盖物业管理、康养、科技,为客户提供“生活+健康”双管家服务,构筑全生命周期健康生活蓝图。

 

力高集团长期聚焦产品研发能力,用匠心产品回馈客户。2019年,以回归人本主义、拥抱健康建筑的理念,力高集团倾心打造全新的硬核产品体系——新东方健康建筑(NOWA)。并在2021年将其升级至3.0产品,全新构建“漾(YOUNG)社区”的发展路径,从核心客群、产品设计、场景构建、平台服务等4个维度,提出“Homie年轻、Healthy健康、Happiness愉悦、HighTech科技”全新4H+健康建筑生活主张,为客户提供品质健康生活。

 

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敏锐的发展战略及卓越的综合实力,力高集团屡获殊荣,获评为“中国房地产健康建筑产品力TOP3”、“中国上市房企成长发展能力十强”、“中国房地产ESG发展优秀企业”第6名、“中国上市房企内生增长潜力TOP10”、“十佳绿色健康示范企业”及“中国房地产住宅 开发专业领先品牌——健康建筑地产”等,品牌价值达102亿元。

 

力高集团奉行“务实奋斗、品质为本、共享共赢”的企业文化,以工匠精神与人文情怀,持续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未来,力高集团将以企业的稳健高质量发展,促人居价值实现健康高品质跃升,与城市协同共生,为行业、社会做出更加积极有为、有影响力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