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塞古招聘绿色建筑咨询工程师
薪资待遇:公司提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工资 
工作地点:上海黄浦区新天地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经验要求:LEED AP相关资质
工作要求:有无绿色建筑从业经验均可,无咨询经验需有LEED AP资质,并能够熟练用英文进行编写文件工作。

1、薪资:面议;待遇从优;

2、任职要求:

  • 专业背景:机电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 具有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经验优先;
  • 具有LEED认证项目经验优先;
  • 熟悉CFD、能耗模拟软件者优先:
公司提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以上的薪资。


简历可直发邮箱:irisz@esgconsultancy.com

工作地点:上海市-黄浦区-新天地


公司介绍:

 

上海伊塞古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ESG)成立于2017年1月,公司基于丰富的工程经验,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组建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基于绿色建筑全方位、优质的咨询顾问服务。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国家绿色建筑星级认证、LEED认证、WELL认证、能源审计、建筑系统调试以及建筑物理模拟,目前已经在多个城市取得卓越的成绩与表现。

公司可持续设计团队凭借坚实的工程技术能力,综合应用各种建筑环境模拟软件、建筑流体模拟软件、建筑能耗模拟软件,为项目在可持续场址、能源、节水、材料与资源、废弃物管理、室内环境质量等方面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开发商、建筑师、工程师选择合适的技术策略组合,并提供全方位的绿色建筑整合设计与咨询服务。

公司以立足绿色建筑、推动可持续发展为愿景,以保护环境、推动可持续发展和实现环境可持续管理为目标,成为中国绿色建筑及绿色技术坚定的推行者,可持续发展的策划者和实施者,中国绿色建筑事业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为我国绿色建筑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