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金威招聘生态建筑师、生态研究员
薪资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北京市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经验要求:从业2年以上
工作要求:亿利生态研究院是亿利金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研发机构,通过整合国内外顶级专业科研机构,聚焦居住生态健康领域。

亿利生态研究院是亿利金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研发机构,通过整合国内外顶级专业科研机构,聚焦居住生态健康领域,建立亿利生态3.0产品标准体系,为亿利金威实现生态3.0-生态健康战略,成为生态健康住品市场的领跑者。现诚招健康建筑研究员3~5名,欢迎有志之士加入亿利金威大家庭,公司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提升平台。

 

1、生态建筑师(1~2名)
 

岗位职责:

1)引进借鉴、吸收国内外成熟的生态理念及标准,整合内、外部资源不断完善亿利生态3.0标准;

2)根据客户需求分析,基于生态3.0产品标准体系不断迭代升级产品,开展相关专题(生态规划、居住健康、人性化设计等)研究工作。

3)保障集团生态3.0产品标准在项目落地,提出可操作的生态3.0产品配置标准并在具体项目中落地实施。

4)对合作的研发设计团队进行管理,提出外包任务书,执行验收及进度把控。

5)公司其他相关工作的配合。

任职资格:

1)6年以上工作经验,在国内、外著名绿建咨询机构任职或绿色标杆房地产企业有3年相同或相近工作经验

2)精通房地产行业绿色生态产品研发专业知识及房地产全程开发模式

3)对绿色生态城镇及相关绿色建筑技术体系及发展趋势有深刻理解和独到见解

4)能够组织和指导产品研发工作

5)具备先进的发展理念、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和应变能力。

 

2、生态研究员(1~2名)
 

岗位职责:

1)根据亿利生态产品标准,制定研究院生态技术年度研发计划,引进借鉴、吸收国内外成熟的新技术及实用建筑科技。

2)研究制定亿利金威生态产品的能源管理、节约资源的的总体方案。

3)协助进行体系化的新产品定位要求、规划方案建议,形成亿利金威产品体系。

4)研究生态住宅产品的节能高效的设备系统技术,负责新项目、新产品的设备系统技术的整合及方案优化。 

5)研究节能、节水、空气净化、舒适、健康的设备系统技术应用及产品研发。

任职资格:

1)5年以上工作经验,在国内、外著名绿建咨询机构任职或绿色标杆房地产企业有3年相同或相近工作经验

2)熟悉国内外最前沿的环保、绿色建筑、节能、节水设备等相关知识

3)熟悉并掌握国内相关的建筑节能、机电专业的规范及标准 

4)有成功研发、设计的绿色建筑典型项目案例,独立能力较强,能够组织和指导产品研发工作

 

3、智能研究员(1名)
 

岗位职责:

1)研究基于最新互联网技术的智能家居系统实现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管理,重点研发智能家居系统的智能硬件、系统软件。

2)从产品标准化、智能科技化的角度对研发产品提出要求及方案建议,形成亿利金威标准产品体系。

3)对合作的(智能科技软、硬件系统)外部研发团队进行管理,提出外包任务书,执行验收及进度把控。

4)公司其他相关工作的配合。

任职资格:

1)5年以上工作经验,在国内、外著名IT公司或智能家居公司有3年相同或相近工作经验

2)精通IT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知识

3)熟悉并掌握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等相关知识

4)有成功研发智能家居硬件、软件系统案例,独立能力较强,能够组织和指导产品研发工作

 

薪酬待遇:公司将提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工资,具体面议。

工作地点:北京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邮件至:zengjianlong@elion.com.cn,曾先生。

 

亿利金威公司简介

 

亿利金威,创建于2000年,总部设于北京,作为中国百强企业—亿利资源集团的下属核心企业,秉承亿利资源集团“绿色、生态”的理念,全新开启Elife+生态3.0即生态健康战略,致力于成为生态城市服务商,形成“生态修复+生态产业开发+生态社区”的独特发展模式,为客户提供绿色、多彩生活方式的全面解决方案。历经十六年潜心发展, 亿利金威以京津冀为轴心,布局全国6个城市,开发项目37个,累计开发面积约800万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