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可持续建筑中获利的10名承包商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7  打印本页  分享:
这些公司正在其项目和公司文化中实施可持续实践,不仅要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还要在气候变化减缓和公司治理的公共优先排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获得竞争优势。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在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域的领导能力(LEED)认证和其他可持续性标准已经得到了业主,企业和消费者的期待。尽管承包商及其客户可能并不急于增加项目成本,但道奇数据与分析公司2016年世界绿色建筑趋势灵通报告扩展发现,绿色建筑方法将建筑物的价值提高了4%。

    根据工程新闻记录的100绿色强建筑承包商名单,以下公司是设计收入领先的绿色建筑承包商。这些公司正在其项目和公司文化中实施可持续实践,不仅要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还要在气候变化减缓和公司治理的公共优先排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获得竞争优势。

特纳公司

    绿色设计收入: 55亿美元

    重点项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堡的Weed Army社区医院是美国国防部唯一的LEED白金,碳中性,零净度医院。该设施由AECOM和RLF为陆军工程兵团合资设计,包括一个太阳能场,550,000加仑的水箱和足够的柴油储存,如果公用设施被切断,可以完全自给自足两周。

    最佳实践: “特纳员工不断面临着对建筑环境中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政策,最佳实践,趋势和创新的了解,”可持续发展总监Julia Gisewite表示,以及了解最新的绿色环保市场上的评级系统。

克拉克建筑

    绿色设计收入:  40亿美元

    重点项目: Transbay的43层高的Park Tower是预先认证的LEED金牌,预计本季度完工。除了高效的建筑系统和高架地板外,高层还设有露天大堂,天空甲板,绿地和自然采光。据报道,这座塔位于Transbay Transit Center的街对面,已经完全由Facebook租赁。

 

 

图片来源:Goettsch Partners

    最佳实践: Clark使用虚拟设计和施工技术,为客户和设计合作伙伴提供有关如何优化建筑物以实现可持续性的建议。承包商还分析建筑性能的大数据,以推动更好的决策。

3. AECOM

    绿色设计收入: 38亿美元

    重点项目: AECOM Tishman是纽约市55层高的布莱恩特公园办公大楼的施工经理,这是世界上第一座获得LEED白金认证的高层建筑。该建筑包括热电联产厂(提供热能和电力) ,灰水系统,绿色屋顶区域和其他可持续特征。

    最佳实践: AECOM“[嵌入]设计过程中的可持续发展和高性能建筑专家,”AECOM建筑和地方业务线可持续发展总监Claire Bonham-Carter说。她补充说,该公司强调项目开始时的强大合作,并使用从概念到调试的“先进建模方法”。

4. Swinerton

    绿色设计收入: 29亿美元

    重点项目: Swinerton是一家总承包商,负责翻修一家前大型零售商大楼,以建立谷歌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校园。据ENR报道,LEED金牌认证建筑通过Solatubes收集自然光,并具有能量回收HVAC装置和低VOC材料。

    最佳实践:承包商10年前成立了Swinerton Renewable Energy,以扩大其在美国和海外的可持续能源产品。它开发了一款名为Sunscreen的应用程序,有助于简化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报告和进度管理。

5. Hensel Phelps

    绿色设计收入: 23亿美元

    重点项目: Hensel Phelps是获得LEED白金认证的Kaiser Permanente San Diego医疗中心的总承包商,该中心包括LED照明,冷梁加热和冷却等节能功能,基于微型涡轮机的三联产厂和325千瓦太阳能ENR报道,光伏天篷。

    最佳实践:承包商专注于通过使用混合动力汽车,回收和废料分类以及LEED银级,金级或白金级认证的工作场所来减少自身的碳足迹,这样即使不针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项目也会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6. Skanska


    绿色设计收入: 22亿美元

    重点项目:承包商表示,Skanska在位于波士顿海滨的101 Seaport领导建筑,这是一座获得LEED白金认证的塔楼,比LEED基线节省约50%的水和40%的水,LEED基线代表了美国的平均商业项目。大约四分之一的建筑材料来自当地,而景观美化和地下停车场旨在减少城市的热岛效应。

 

 

图片来源:Skanska USA

    最佳实践: Skanska最近开发了一种工具,可以量化项目的具体碳(与建筑材料相关),认识到这种措施通常比运营能源和碳更少受到关注,但同样重要的是“将碳曲线向下弯曲“,首席可持续性警官Elizabeth Heider告诉Construction Dive.EC3将于2019年公开发布,它是一种互动工具,可帮助利益相关者”以减少体现碳的方式平衡[他们的]项目, “她说。

7.  Lendlease

    绿色设计收入: 21亿美元

    重点项目: Lendlease最近在哥伦比亚大学曼哈顿维尔校区完成了LEED金牌认证的Jerome L. Greene科学中心和Lenfest艺术中心。该公司安装了现场地下水收集系统,以减少施工期间的饮用水使用,并将其墙板废料送回石膏产品,以及其他措施。

    最佳实践: Lendlease表示,其目标是到2020年将其2014年的能源使用,水消耗和废物水平减少20%。该计划包括努力更好地管理拆除废物和改善对工作场所的污染防治。

8. Holder Construction

   绿色设计收入: 18亿美元

   重点项目: Holder于24日在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高层办公大楼Camelback Phase II进行了GC,并获得了基础建设和现有运营的LEED金牌认证。该公司网站称,能源和用水效率“以实际方式向租户展示,以减少建筑物和居住者对环境的影响”。

    最佳实践:承包商强调在可持续性方面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和采购选择,以及致力于在其许多项目中使用可回收材料和节能系统。

9. Webcor

    绿色设计收入: 18亿美元

    重点项目: Webcor的Moscone会议中心扩建计划于12月完成,目标是获得LEED白金认证,并将成为第一个获得此奖项的会议中心  。 该设施包括水循环系统和旧金山最大的屋顶太阳能电池阵列,Webcor表示这将足以产生20%的建筑需求。 

    最佳实践: Webcor的“绿色团队”由来自公司各部门的员工组成,他们自愿在其运营和所有工作场所的团队中领导可持续发展计划。该计划鼓励员工全面和创新地思考减少环境影响的方法,高级可持续发展经理Jenelle Shapiro告诉Construction Dive,从主要设计元素到工地上的水瓶使用。

10.沃尔什集团

    绿色设计收入: 16亿美元

    重点项目:沃尔什将仓库改造成自己的LEED白金总部,采用雨水收集,70%屋顶表面采用绿色屋顶,95%采用再生建筑材料。该公司表示,集成的HVAC和照明控制装置与高效机箱相结合,可将年度能源成本降低42%。

    最佳实践:根据公司发言人的说法,承包商提供内部培训和考试报销,以帮助所有员工,包括实习生和合作社,获得LEED绿色助理认证。项目团队还与建筑师和工程师一起举办研讨会和午餐与学习计划,以便将想法和可持续发展最佳实践互相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