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灵空调助力支持《绿色建筑及优化采购》专题培训

来源: 特灵      时间: 2011.07.16  打印本页  分享:
日前,由上海房地产总工俱乐部联合同济大学高层管理培训(EDP)中心共同举办的“绿色建筑技术及优化采购
日前,由上海房地产总工俱乐部联合同济大学高层管理培训(EDP)中心共同举办的“绿色建筑技术及优化采购

“十二五”期间,我国绿色建筑的发展将从“启蒙”阶段迈向“快速发展”阶段,这对建筑领域相关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日前,由上海房地产总工俱乐部联合同济大学高层管理培训(EDP)中心共同举办的“绿色建筑技术及优化采购”专题研修班正式开课。此次培训课程的开设为业内人员搭建了一个极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并通过课堂授课和案例参观相结合的方式,使学员们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融会贯通,从而更深入地了解如何将绿色建筑的理念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作为全球最大的采暖、通风、空调和楼宇自动管理系统提供者之一,特灵空调对此次培训课程予以了积极支持,并与来自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主管、工程技术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工程总监、设计总监等40多位房地产学员共同分享了特灵在暖通空调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本次培训旨在交流绿色建筑材料和技术的发展趋势、先进理念和实际应用,分享绿色建筑实际案例和优化采购的成功方案,并帮助房产企业把握绿色建筑的成本规划、成本管理和过程控制。

在本次培训强大的讲师阵容中,既有来自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高级教授,也包括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的国家一级建筑师。作为绿色建筑领域的领导者,特灵是此次唯一受邀的暖通企业代表,并与上述专家共同参与了培训授课。在培训中,特灵公司华东区技术经理结合具体的应用案例,向各位房地产学员详细介绍了在绿色建筑打造过程中如何正确合理地选择暖通空调设备和系统,以及特灵如何通过提供专业的暖通空调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其客户获得各类绿色建筑的认证。深入浅出的演讲,热烈的互动讨论,让学员们很快掌握了一些实用的方法。作为本次培训中绿色建筑实例参观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24日,特灵还带领学员参观了其位于太仓的生产基地。该工厂于近期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金奖认证。在参观中,学员们通过特灵公司专业人士的生动介绍充分了解了LEED的评分体系和评价标准,并通过实地参观对特灵公司的绿色实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 关键词: